御尚軒食堂 - 142455



商品網址:





























尾牙禮品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御尚軒食堂

擁有多年廚藝經驗的主廚,特選新鮮食材細心製作,提供牛肉麵、醬燒秋刀魚飯、私房控肉飯等,歡迎饕客朋友嚐鮮!



主廚饗宴雙人餐

麻辣川香牛肉麵(拉麵/陽春麵)/紅燒牛肉麵(拉麵/陽春麵/細粉) 二選一 + 水煮肉片(白飯/細粉,附湯)/私房控肉飯(附湯)/梅干菜控肉飯(附湯)/醬燒秋刀魚飯(附湯) 四選一



麻辣川香牛肉麵(拉麵)







紅燒牛肉麵

獨到的香甜甘美特有味道在這道料理中展露無遺,喝上一口,這辛香痛快感刺激著你的舌尖,將味蕾的慾望帶往另一波高峰。







水煮肉片

經典川菜之一水煮肉片(豬肉),肉味香辣,軟嫩,易嚼。葷素搭配肉嫩菜鮮,湯紅油亮,麻辣味濃,最宜下飯,符合川菜「麻、辣、鮮、香」特色。除了注重色、香、味之外,更是以顧客的健康為指標 ,堅持不加味精,所有的湯頭都是嚴選最天然的食材,讓顧客不僅吃的安全也吃的安心呦!






私房控肉飯

鹹鹹香香大塊私房控肉,在碗中散發濃郁迷人的氣息,肉汁更滲入米飯中,每一口都是經典!





梅干菜控肉飯





醬燒秋刀魚飯

秋刀魚餐桌上很常見,但是腥味常常讓人卻步,這道日式醬燒秋刀魚,堅持3~4小時的慢火熬煮,除了沒有魚腥味外,整條魚連骨頭都可以吃的喲!保証一等!冰過之後非常的開胃下飯,就連不愛吃魚的朋友們都說讚,是本店的明星招牌小菜,月銷量達三百條,高級的料理平民的價格,是一道您絕對不能不品嚐的料理!






商品訊息簡述:

免預約!【御尚軒食堂】嚴選新鮮食材,以嫻熟廚藝細心烹煮,製作出多道美味迷人的菜餚,鹹香滑嫩的紅燒牛肉、甜鹹濃郁的私房焢肉,樣樣都能征服您的理智!

八德區
年菜預購 桃園只要159元(雙人價),即可享有【御尚軒食堂】主廚饗宴雙人餐〈麻辣川香牛肉麵(拉麵/陽春麵)/紅燒牛肉麵(拉麵/陽春麵/細粉) 二選一 + 水煮肉片(白飯/細粉,附湯)/私房控肉飯(附湯)/梅干菜控肉飯(附湯)/醬燒秋刀魚飯(附湯) 四選一〉

御尚軒食堂 - 142455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2

勇士隊昨天以21分之差以外慘敗給灰熊隊,今天出戰灰狼,看似居然要吞下2015年來的首次2連敗;不過第4節他們完全復活,靠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節攻下12分、全場轟回30分的火力,在比賽關鍵時期打爆對手,最終勇士以116:108逼退灰狼,111場例行賽以來都未曾連敗的紀錄持續中。此役中場過後雙方還曾戰成平手,灰狼在第3節一度將領先拉開到10分,但美夢卻很快地破滅;前一天失常只拿下8分的湯普森將功贖罪成了致勝英雄,今天率領勇士在末節打出一波25:4的優勢。灰狼命中率逐漸下滑,維金斯(Andrew Wiggins)失誤過多,後衛魯比歐(Ricky Rubio)太過黏球又無法掌握進攻節奏,灰狼全隊大亂只靠唐斯(Karl-Anthony Towns)一人苦撐無用,最終在第4節慘遭西區龍頭血洗,以8分之差落敗。唐斯全場攻下25分、18籃板,籃板數達個人單場新高之外,出手15次中9球、效率也相當驚人。但勇士靠「浪花兄弟」合計貢獻52分之餘,杜蘭特(Kevin Durant)19分、8籃板和5助攻全方位演出,就此挽救球隊免於2連敗。
A09B4A1940F8E60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