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穿出個人特色,穿【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DIDAS】愛迪達 BTS BP33(S0384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78370


  • ☆ 最佳時尚展現
  • ☆ 實用有型兼顧大後背包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新北市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自二○一四年開辦野餐主題音樂會以來,連年都吸引近萬人參與,超過千坪的草皮與宜人的環境,已成為新北市野餐新聖地!揮別三月的陰雨,四月二日至四月三日天氣和煦的連假假期,「四三五野餐音樂節」將以「愛?樂?讀」的主題,邀請民眾帶著格紋野餐布、穿上格紋裝,走進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風光明媚的草坪,一同用雙眼閱讀心靈故事、用心享受野餐料理的手作樂趣,身體跟著吳志寧、王瑜鈞的音樂輕鬆搖擺,享受「四三五野餐音樂節」的格紋野餐趴!

昨(二十八)日的活動記者會現場,由象徵親子、朋友、情人等不同年齡層的舞者,手持野餐籃、烏克麗麗及書本等道具,穿著經典格紋裝,以舞蹈結合料理動作,一同大跳趣味的主題野餐舞,展現此次格紋野餐趴的熱情及活力,並號召四月二日千人共同挑戰快閃野餐舞,享受和最親密的家人、朋友在千坪大草皮跳舞的樂趣。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四三五野餐音樂節」自二○一四年爽朗的秋季開始辦理,廣受民眾好評,今年,結合四月暖春時節,將於春季一起與百花盛大展開!此次活動以「愛?樂?讀」核心主軸,安排七組音樂表演、愛的互動特展、二十攤以上主題文創市集、胖卡美食、日光野餐達人競賽及舊書新生命─好書交換等精彩活動,提供各年齡層朋友更豐富的選擇與交流機會。更多詳情請上四三五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四三五.culture.ntpc.gov.tw查詢。



C2CCADF4023047E2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