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穿出個人特色,穿【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穆拉德】鈣之勇膠囊3+1入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鈣?勇膠囊(600毫克/粒;30粒/瓶)*3(不開放體驗)
?成份:葡萄糖胺鹽酸鹽、鯊魚軟骨粉、薑黃粉、L-精胺酸、橄欖萃取物、微晶纖維素、羧甲基澱粉鈉、硬脂酸鎂、甜菜根粉。
?其他成分:明膠、硫酸月桂酯鈉、二氧化鈦、純水、甘油、食用黃色五號、食用紅色六號、食用藍色一號
?保存方法:請至於乾燥陰涼處,並避免陽光曝曬。
?保存期限:3年
?原產地:台灣

使用說明:每日一次,每次3粒,餐前餐後均可,請搭配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不開放試用,若需退回,請務必將發票、主商品以及贈品全數退回。
2.特殊體質者請先諮詢醫師
3.請將本產品置於兒童拿不到的地方
4.請依每日建議用量食用,多食無益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