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穿出個人特色,穿【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艾森豪】竹炭涼感特柔印花褲(4件一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894471


  • 超軟,觸感極佳,舒適,服貼。
  • 5片式剪裁設計。
  • 竹炭元素,健康新素材。
  • 透氣乾爽,特殊編織。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

-竹炭元素,健康新素材,透氣乾爽、特殊編織

-具有超軟,觸感極佳,舒適?服貼感。

-包臀性佳。5片式設計

-採傳統土窯高溫炭化技術燒製.經頂級研磨,配合生化科技抽紗製成,結構緻密,孔隙多,透氣排汗,且礦物質含量豐富,能製做出各種細手感細緻的竹炭紡織品

1. 穿著無束縛,材質具有親膚性高, 觸感極佳?吸濕排汗?抗菌之效,穿脫輕便。

2. 優質「成型隆凸褲」。

3. 依照人體工學,貼近人性化。




















洗滌方法:

-洗滌時請用中性洗潔劑冷水手洗

-請勿放在洗衣機中攪動及脫水

-淨後請即時整型至於陰涼處晾乾即可不需熨燙 -鹼性漂白既是變色主因請勿使用

-縮率:縮率+/-3?/span>

-色牢度:染色堅牢度3級(含)以上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污損、水洗或有領標、吊牌拆剪或毀損之情形,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平口褲(共4件一組)
?尺寸:M,L,XL
?顏色:(黑,棗紅,藍灰,寶綠藍)-隨機選色或每色一件
?材質:95?MBOOFIBER(竹纖維),5?MONIA(氨綸)
?產地:中國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