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穿出個人特色,穿【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49357


  • 包型立體直式 硬挺有型
  • 採用頂級牛皮製成
  • 拉鍊式開口 多層次收納
  • 細緻手工車縫 底部堅固扎實
  • 可手提/側背/斜背/肩背




商品訊息描述:

【DRAKA達卡】傳奇系列-牛皮手提隨身斜背包(44DK753158-3)



傳奇系列

包包拉鍊式開口

包型立體直式 硬挺有型

採用頂級牛皮製成 光澤材質顯現高級質感

內外多層次收納 分類東西超方便

內裡可放保溫杯等各種隨身物品

細緻手工車縫 底部堅固扎實

背帶可依身型調整長度

可手提/側背/斜背/肩背

附防塵套 讓您保存商品更容易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RAKA
揹法:肩背,側肩背,側背,斜背 ,手拿
款式(功能):方包,小方包,小包,手機包,功能包,外出包,立體包,收納包,兩用包,肩包,斜背包,萬用包,隨身包,證件包,多功能包,肩背包,多WAY包,肩斜包,長方包
顏色:黑色
外層材質:頂級牛皮
內層材質:內裡布
尺寸-長:30
尺寸-寬:8
尺寸-高:33
重量:900 kg
適用性別:男用
開口方式:拉鍊式
提把高度:15
背帶長度:短 78 ~ 長 136
內部夾層:無
外袋數:3
內袋數:1
手機袋/置物袋:2
商品配件:防塵套
備註:可放A4紙
型號:44DK753158-3


---------------------------------------------------------------------------------

商品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商品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以及商品拍攝光線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尺寸資料誤差在1~2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產品說明&保養:
●皮革主要受風吹日曬、灰塵汙染、雨淋等影響,導致皮質變硬、色澤褪敗; 正確的保養與收藏方法為:用乾毛巾抹乾淨皮具上的水分與汙

物,再用高級皮具清潔液、乳清理乾淨,且存放於乾燥陰涼處。
●皮具請勿超負荷盛物以免變形,並且避面粗糙、尖銳物體發生摩擦造成損壞,同時忌在烈日下曝曬、火烤或擠壓,以及接近易燃品。
●合成皮革,皮料,因使用後磨損,刮傷,裂痕&染色,恕無法維修。
退換貨標準說明: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鑑賞期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請保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原廠外盒、原廠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均請保持完整齊全)
●維修的服務只限[正價商品]
●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內。
●商品有十天的鑑賞期,如需退貨請保持商品的完整,而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的狀態下&完整包裝。
PS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 贈品等) 請注意。
●如有爭議,本公司保有最終決定權。
---------------------------------------------------------------------------------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曾被媒體選為「世界20大交響樂團」之一的日本NHK交響樂團,將二度造訪寶島,距離上次訪台已經遙遙相隔45年。NHK理事長木田幸紀表示,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伸出援手,希望用樂音表達日本滿滿謝意。

「我們很擅長古典樂派作品,也對歌劇作品有充分掌握。」木田幸紀表示,這次擔任指揮的下野龍也在日本深具知名度,擔任小提琴獨奏的日本美女小提琴家神尾真由子更是2007年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得主,她將帶來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獻給台灣樂迷。

成軍90年,NHK交響樂團雖然只來過台灣一次,但卻擁有高知名度,原來台灣有一段時間非常流行小耳朵天線,能夠清楚接收到NHK交響樂團各種音樂會的演出影像訊號,讓不少台灣樂迷趨之若鶩。

NHK交響樂團目前由帕佛.賈維擔任首席指揮,榮譽音樂總監杜特華,桂冠指揮阿胥肯納吉,常任指揮則為外山雄三與尾高忠明。至今每年約有120場演出,也做音樂會現場轉播。過去包括卡拉揚、安塞美等都與樂團合作過。2013年8月全團首次受邀在奧地利薩爾茲堡音樂節的演出,獲得極高評價。

樂團經紀ASPEN董事長茂田雅美表示,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之後,他們曾邀請NHK交響樂團部分成員以「Arigato Concert感謝世界援助」為名舉行音樂會,表達感謝,「今年地震5周年之際,我們決定親自安排行程來台演出,感謝台灣的協助。」

這次的音樂會,第一天曲目為莫札特《費加洛婚禮》序曲、漢伯汀克歌劇《糖果屋》選取以及布拉姆斯《D大調第二號交響曲》;第二天除了葛令卡《露斯蘭與魯密拉》序曲以及德佛札克《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之外,還將帶來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NHK交響樂團將於6月3日、4日舉行音樂會,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