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穿出個人特色,穿【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DEAR】依迪爾防潑水尼龍單肩包(率性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69115


  • 嚴選高單厚磅防潑水尼龍
  • 單肩率性輕盈街頭風潮
  • 拉鍊口袋豐富隔層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 KC15-50029-BK
揹法 後背、斜背
款式(功能) 斜背包、多功能包、後背包、尼龍包
外層材質 高單厚磅尼龍
內層材質 羅紋棉布內裡
尺寸-長 17 cm
尺寸-寬 5 cm
尺寸-高 30 cm
重量 540g
產地 CHINA
適用性別 男用
開口方式 拉鍊式
提把高度 無
背帶長度 約135cm(可調整)
內部夾層 1
外袋數 2
內袋數 2
底珠 無
手機袋 有
商品配件 防塵套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一.免費維修服務

購買本公司商品於簽收日起三個月內可享有免費維修服務(此運費消費者需自行付費寄回,維修完成會由本公司付費寄回)若您的商品在使用期間,如有鉚釘金屬、拉鍊頭掉落...等五金需要維修的情況享有免費維修服務

請先將問題商品拍照將資料mail至客服信箱 qsp28@yahoo.com.tw 本公司會評估商品是否可維修與消費者進行報價(維修材料費用)確認商品可維修後再行通知將問題商品寄回本公司(此來回運費消費者需自行負擔)

我們會儘速將商品送修.拆膜或拆標籤表示已使用,若商品有問題皆以維修處理不換新商品。











美國總統歐巴馬1日表示,世界強權應該落實伊朗核子協議,並且准許企業和伊朗有生意往來。

全球領袖齊聚華府出席3月31日到4月1日由歐巴馬主持的第四屆核子安全高峰會。歐巴馬在峰會結束後說,只要伊朗落實他們那部份的協議,美國認為,國際社會去落實自己這部份的協議將是至關重要的。

在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1月證實,伊朗已按照和世界列強的協議約束其核子計畫之後,2015年7月14日簽署的核子協議正式生效,國際社會也解除了對德黑蘭的許多制裁。根據這項協議,美國、歐盟和聯合國將取消制裁,以交換伊朗同意長期節制核子計畫。

不過,伊朗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這個月20日在發表慶祝波斯新年的春節演說中,指控美國並未遵守解除對伊朗制裁的協議條款。

儘管伊朗開始執行協議,換來一連串國際制裁的解除,從而引發外資恢復投入伊朗的展望。但哈米尼說,華府的西方盟邦仍舊害怕跟伊朗打交道。他說:「今天,在所有華盛頓影響力所能及於的西方國家,銀行交易都會碰到問題」。

國際企業對恢復和伊朗的生意往來審慎以對,擔心會抵觸到美國針對伊朗其他非核子政策的持續制裁。

對此歐巴馬表示,德黑蘭當局自己的行為,要能夠讓人覺得和伊朗做生意是安全的,這是很重要的。他說美國財政部長路傑克(Jacob Lew)和五常加一集團(P5+1,美國、中國大陸、英國、法國、俄羅斯和德國)財長,將會讓企業清楚什麼樣的交易實際上是被允許的,這在未來數月將會讓企業和他們的法律部門產生信心。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