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KitchenCraft 3in1收納盒刨刀,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KitchenCraft 3in1收納盒刨刀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KitchenCraft 3in1收納盒刨刀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KitchenCraft 3in1收納盒刨刀,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KitchenCraft 3in1收納盒刨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


  • 大小圓形刨孔x2


  • 長形刨片刨孔x1


  • 刨切後直落收納盒


  • 附蓋可防塵衛生




商品訊息描述:











KitchenCraft 3in1收納盒刨刀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同名系列品牌 KC,提供超過 600 個日常廚房內的必需品,不管實用或美觀的設計,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本商品一件入、適用洗碗機。料理時常需刨切食材,刨刀不僅要有快速俐落的刨切功能,同時也得兼顧安全性。建議您可試試此款實用單品。平板式的刨刀,含有三種刨孔設計:大小不同的兩款圓刨孔 (分別為直徑 0.5 與 0.3 cm) 以及細長型刨孔 x 1 (孔洞長 5 x 寬 0.5 cm),方便您刨絲或刨片。適合柑橘皮、乾酪、大蒜、肉荳蔻和肉桂等食材;或刨巧克力佐料烘焙時使用;或涼麵伴料時刨小黃瓜片食用。下方有收納盒,刨切後的食材將直接落入盒內,且附蓋可防塵衛生,方便您冷藏收納、分批使用。側邊大握柄,方便您刨切時手握施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英國 KitchenCraft
用途刨刀
材質不鏽鋼、塑料
防潮
收納方式吊掛
適用地點廚房
長(公分)收納時 25
寬(公分)收納時 19
高(公分)收納時 6
重量200 g
產地中國








F4B21EE7C44A599B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