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NG WAY萱薇】不老晶鑽奢華組(不老之泉60片+藍鑽30顆)



商品網址:



















保羅沃克女兒ig



印鈔機圖片







企業長期融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老之泉無痕面膜

產品特點:啟動肌膚年輕活力的產品,例如細紋、乾燥、暗沈等問題,具有修護效果。長期使用,讓肌膚更顯年輕。

◎肌膚修護滋潤

◎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 預防肌膚老化、撫平肌膚細紋

◎ 主動保濕,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分。

◎明亮肌膚,防止肌膚暗沈

藍鑽精萃膠囊

引領新紀元肌膚保養話題↗一顆即讓您感受QQ白皙水嫩美肌

採用全方位白皙彈力成份「藍銅胜太」+「富樂烯Fullerene」+「EGF」,讓油水平衡,細緻毛孔、緊緻維持彈性,改善歲月痕跡,明亮不均的暗沉膚色。

搭配多種天然植物萃取能舒緩,滋潤、淨白修護;加上玻尿酸、保濕及修護成分,能在最快時間內將肌膚的水分集中,維他命A、E則能加強潤澤幫助肌膚緊緻,改善肌膚因乾燥或因增齡造成的細紋、皺紋。

時空膠囊劑型,結合多種珍貴成分萃取,在成份與傳輸技術上全面進化,質地清爽瞬間吸收,一顆即讓您感受QQ白皙水嫩美肌,延長肌膚的青春期。













借錢周轉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
SHINNING WAY 不老之泉無痕面膜 25mlX60片
SHINNING WAY 藍鑽精萃膠囊 30顆/瓶
高市衛?廣字第10404002號
高市衛?廣字第10404001號

使用方式:
面膜:於清潔及化妝水後,撕開鋁箔包取出,敷於臉上15~20分鐘即可。配合使用精華液,搭配使用,有加乘效果。
膠囊:.早晚使用,清潔肌膚後,取出一顆膠囊撕開蕊頭,均勻塗抹於臉及頸部,以指腹輕輕按摩加速吸收 (為保產品新
鮮度,膠囊撕開後請一次使用完畢,不建議分次使用)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如肌膚有傷口、膿包、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
●使用後,出現了紅腫、癢、刺激等異常的時候請中止使用,請找專業的皮膚醫生。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拆封後恕不退換。







【SHINNING WAY萱薇】不老晶鑽奢華組(不老之泉60片+藍鑽30顆)房屋二胎轉貸

商品網址:

8CBB9583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