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異想世界 75ml tester



商品網址:

























iphone 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HBL:







LACOSTE在2005年秋天推出的Essential異想世界男性香水,重新詮釋品牌精神。

清新的蕃茄葉伴隨著微辣的木質香氛,讓男人也可以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身心放鬆。

香氛精神享受自由,動靜如風,把時間留給自己去從事自己喜歡的事物 ,讓人珍惜週末時光,充分體驗心靈自由。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展現的是一種前衛的態度,尋求在工作、感情與個人生活中平衡與自在。 誰說一定要對時尚精品如數家珍?誰說一定要和最酷的朋友每晚在夜店流連忘返?異想世界男性香水 就是裝在玻璃瓶裡的自由,讓你自己的肌膚體驗舒,也讓周遭的人感染到你自然不造做的特質,愛上與你相處的自在輕鬆。

掙脫肉體與心靈的枷鎖,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就是要你做回自己,展現你的本質!

前味 - 柑橘、 番茄葉

中味 - 玫瑰、 黑胡椒

後味 - 廣藿香、 檀香

















尾牙









※ 圖片僅供參考!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所造成色差或示意圖片,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明細:
LACOSTE 異想世界 75ml tester x 1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LACOSTE】異想世界 75ml tester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