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AVOPLEX酪梨油脂精華保濕乳液240ml(AV718)



商品網址:



















沒錢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球年銷5000萬瓶的美甲專家!是愛美女性必備的美甲品牌!!!

全球市佔率第一的美國專業美甲領導品牌OPI,創立於1981年,擁有多年美甲產品研發歷史,

首創將保護指甲的概念,以專業成分及頂尖科技運用在產品研發及製造上,

並提供技術者完整的美甲產品系列及頂尖的技術教育。





具有深層滲透性的酪梨精華油脂和卵麟脂等高級營養物質複合而成

頂級的酪梨油脂複合精華是由具有深層滲透性的酪梨精華油脂和卵麟脂等高級營養物質複合而成

提供手部肌膚高度的滋養防護。AVOPLEX保濕滋養的產品配方裡均不含對天然指甲

蘇心甯資料或人工指甲造成傷害的礦物性油脂、羊毛脂、石化物質等原料。




以最專業頂級的成分寵愛你的雙手,更是在美甲沙龍裡贏得一致認同與讚賞!

AVOPLEX保濕滋養系列是一套完整可用於全身及雙手的保濕滋養產品,

提供肌膚溫和舒適且徹底的頂級呵護。

OPI 將最優質的頂級酪梨精華賦予整個整個AVOPLEX保濕滋養系列。

所有AVOPLEX保濕滋養系列產品裡,均包含極具深層滲透性的頂級酪梨脂複合精華、

親膚性高的抗氧化劑卵磷脂質、維他命A、B1、B2、D、E 必須脂肪酸及類似皮膚自然油脂的溫和酪梨油。




AVOPLEX 保濕滋養全系列







企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品容量:酪梨油脂精華保濕乳液240ml
˙保存期限:3年
˙製造日期:詳見瓶身
˙總 代 理:美傑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製 造 廠:美國OPI Products Inc.,N.Hollywood,CA USA

■注意事項
˙保證美國原廠出貨,品質把關保證! 色澤幾盡相同,因螢幕不同而有極小誤差,下標前請考慮清楚。
˙為維持商品品質,消耗性產品無損毀恕無法退換貨。
˙本產品僅供外用,請避免兒童誤食,並遠離高溫及火源。
˙手指有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時請勿使用。
˙指甲油使用後緊鎖上蓋,使商品壽命延長,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OPI】AVOPLEX酪梨油脂精華保濕乳液240ml(AV718)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