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Multifort 先鋒系列 鈦 時尚機械腕錶-黑x銀-42mm(M01843044052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1日)將在台灣時間周六凌晨宣誓就職,並有一連串的活動。究竟在川普讓人眼花撩亂的行程中,有什麼是不能錯過的呢,以下整理川普就職典禮必看重點。

◎就職演說

川普表示,他親自參與講稿的撰寫,代表他個人對美國的願景。川普是否會如其他總統呼籲美國團結,或是以「讓美國再次偉大」口號挑起白人至上主義,全球皆關注。預計演講時間大約20分鐘,他的就職演說將為未來施政定調。

◎就職典禮會場被擠爆

川普在推特上宣稱,他的就職大典觀禮人數已爆表,非常需要加座位。對於這個說法由於沒有官方數字,目前不予置評。預料不會超過歐巴馬的180萬觀禮人數。

◎抗議者和支持者正面衝突

加州兩位女士發起「貓帽計畫」(PussyHat Project),將在川普就職後隔日舉行反川普的「女人華府大遊行」(Women's March),預計吸引20萬人參加。典禮當天預料將有許多抗議者上街頭,5000多名機車騎士發起「騎士挺川普」(Bikers for Trump),承諾在必要時出手保護川普。

◎手下敗將希拉蕊

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將和夫婿比爾.柯林頓出席觀禮,屆時希拉蕊將會有甚麼樣的面部表情,是否會與川普互動,川普會不會提到希拉蕊等等,成為關注焦點。

◎星光黯淡

為川普一手打造就職大典的幕僚說,典禮將會是柔和的感官享受,不需要明星加持像馬戲團一樣。川普本人則說,全世界最大咖的明星都來了,那麼我們看看有哪些明星將出席,美聲歌手小賈姬(Jackie Evancho)將獻唱國歌,酷音樂團(The Piano Guys)、81歲山姆摩爾(Sam Moore)等人也將出席表演。那麼21日的女人華府大遊行呢,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出席、凱蒂佩芮(Katy Perry)及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大力響應,看來勝負相當明顯。

◎午餐約會扳回一城

川普在宣誓就職後,國會山莊的豪華午餐會正等著他,餐點為200人份的龍蝦和安格斯牛排,犒賞共和黨議員。在這個項目上,川普的出手歷任總統無人可比。



商品訊息描述:





















Multifort系列,紀念拼戰的精神及成就

輕盈鈦金屬材質,藍寶石水晶鏡面

搭載ETA自動上鍊機芯,星期/日期視窗

年菜預購 高雄



瑞士品牌美度表 Multifort系列,是紀念拼戰的精神及成就所設計

更能貼切標記出人生值得紀念的成就時刻!

42mm錶殼,展現優雅豪邁氣度

全【鈦】金屬材質,輕鬆配戴,生活防水100米

搭載ETA自動上鍊機芯,星期/日期視窗

三點鐘位置配備星期/阿拉伯數字日期顯示,搭藍寶石水晶鏡面

完美表達年輕果敢,而充滿幹勁的新好質男風範。



真人版蛇姬影片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M0184304405200
機芯類型:機械錶 動力:自動上鍊

※規格※
錶殼:直徑約42mm 鏡面:直徑約37mm
錶帶:寬約21cm,長約19cm 厚度:約10mm 重量:約126g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銀色
指針:銀+白色 刻度:白色

※材質※
錶殼:鈦金屬 錶帶:鈦金屬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100米
配件: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商品收到十日後寄出),保固2年。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
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並非試用期喔)。

年菜預購推薦





【MIDO】Multifort 先鋒系列 鈦 時尚機械腕錶-黑x銀-42mm(M0184304405200)

商品網址: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