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經典菱格紋皮革拉鍊斜背牛角包(駝色)



商品網址:





















房貸利率試算
























網頁遊戲排行榜>沒錢出國留學


商品訊息功能:





「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偶像」橋本環奈(はしもとかんな),原本是福岡地方偶像女團Rev.from DVL成員之一,幾年前因為一張表演時被拍到的「奇蹟美照」瞬間竄紅,讓橋本環奈成為全日本最夯女星之一。

日前橋本環奈登上最新發售的「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雜誌第13號,不但是封面人物,內頁更佔有大篇幅特寫,而平日衣著都走較為保守風格的橋本環奈,也在這次的寫真裡「轉大人」,穿上清涼家居服露出事業線,讓網友大為吃驚「原來已經發育得這麼好!」

事實上橋本環奈自從被封「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後,演藝事業便一路爆紅,接拍無數廣告與代言,不知不覺即將高中畢業的她,藉由這次雜誌的拍攝主題「展開旅程」,正好呼應了橋本環奈即將邁向下個階段的心境?



▲橋本環奈意外超有料。(圖/翻攝自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推特)



商品訊息描述:

【La 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經典菱格紋皮革拉鍊斜背牛角包



La Tour Eiffel,源自法國,多年來風靡世界各國,高標準的工藝技術,

注重每一項商品的材料製作,是擁有高格調兼具個人風格的時尚品牌。

經典艾菲爾鐵塔菱格紋設計,包款優雅,是正式場合或休閒旅遊搭配的時尚單品首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La tour Eiffel
主要顏色:駝色
規格尺寸:寬27.5 x 高17 x 厚10 cm / 背帶最長約 140 cm,可調整長度
商品材質:PVC、合成皮革
隨貨附件:原廠防塵袋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中國製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La 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經典菱格紋皮革拉鍊斜背牛角包(駝色)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