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防刮皮革拉鍊手提肩背包(紅-金拉鍊)



商品網址:











筆電鍵盤

































大樂透獎金分配


商品訊息功能:





空軍清泉崗基地驚傳毒品被丟包,而且數量已從最初發現的27包增加到40餘包,令人咋舌。目前包括國防部、空軍、台中地檢署等單位均積極調查與偵辦,釐清整體案情。不過,營區內居然會有40餘包毒品,網友除痛斥毒品氾濫,也有網友以自己曾在軍中服役的實際體會與經驗,直指案情不單純,亦認為軍中遭毒害的情況不可輕忽。

據了解,軍方要求清泉崗的官兵清查營區環境後,竟發現不是只有停機坪有毒品,包括司令台、行政大樓、籃球場等10多餘個地點均見毒品擺放,簡直明目張膽。

網友針對這起營區毒品案紛紛表達看法,還有人提供不一樣的想法。網友說,放心好了,軍中遇到這種事情,絕對極力掩蓋事實,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算眾目睽睽,頂多草草了事,敷衍交代。另有網友以自身軍中經歷說,不排除是設局陷害長官,甚至希望長官走人,於是在營區丟包毒品,把事情搞大,長官不走人都難。

也有網友提出另類觀點,被發現的毒品之所以暴增,必然是因為上級下令查毒,已經攜毒入營的人擔心被查到,乾脆四處丟棄,才導致毒品從27包增為40餘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agnes b.
商品尺寸:下長41x上長31x高25.5x寬13,提把高56.5 高 20 cm
商品材質:牛皮革
商品規格︰內拉鍊袋x1 內袋x4
商品產地︰Made in China
商品附件:原廠紙袋或防塵袋
商品來源:購買於agnes b專賣店

注意事項:
1.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3.國際精品生產國別分別依產品路線.設計.等因素會有不同國別的製造產地,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iphone應用程式



【agnes b.】防刮皮革拉鍊手提肩背包(紅-金拉鍊)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