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漫威】iPhone 6s - 6 4.7吋 美國隊長3 彩繪電鍍保護手機殼(鋼鐵面具)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RVEL 漫威】iPhone 6s - 6 4.7吋 美國隊長3 彩繪電鍍保護手機殼(鋼鐵面具)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RVEL 漫威】iPhone 6s - 6 4.7吋 美國隊長3 彩繪電鍍保護手機殼(鋼鐵面具)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筆電架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RVEL 漫威】iPhone 6s - 6 4.7吋 美國隊長3 彩繪電鍍保護手機殼(鋼鐵面具)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龍宮貝闕最莊嚴 感情







商品網址:













筆電內袋 - 防震包(玫紅)"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21930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保護袋(灰橘色)"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0512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RVEL漫威iPhone 6 / 6s i6s 4.7吋

美國隊長3 彩繪電鍍保護軟套 手機殼 (鋼鐵面具)



注意:iphone 6s 與 高校女神許維芳iphone 6 尺寸相同,故手機殼可通用唷







漫威正版授權 美國隊長3 超夯角色與您相遇在手機殼

引領期待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經典的動漫電影授權

超有型的精緻圖案,超夯的英雄人物現身手機殼!

台灣特殊加工印刷,搭配亮眼的電鍍殼,使用不易掉色!

軟式手機殼設計,讓您拆卸皆方便!











精選特殊英雄圖案,讓人尖叫的愛不釋手

一體成形的軟式手機殼,拆裝不再需要其他工具

孔位精準,使用方便

顏色高飽和度精緻印刷,加強耐久度不易掉色

輕薄無重量感,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

此款為滿版印刷,完美展現圖案樣式! 完整保護手機





《WHOSE SIDE ARE YOU ON?》

帥氣有型外盒包裝,送人自用皆合宜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6 / 6s i6s (4.7吋)皆通用
材質:電鍍TPU
產地:中國(台灣加工印製)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3.5 x 7 x 0.8 (cm)
樣式:鋼鐵面具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ARVEL 漫威】iPhone 6s - 6 4.7吋 美國隊長3 彩繪電鍍保護手機殼(鋼鐵面具)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7日電)景觀特殊位在高雄市六龜區的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4月將開放民眾參觀,不過每天有遊客總量管制,且進入隧道也會被要求戴安全帽;如果要進入古隧道則要到6月才能串聯。

六龜十八羅漢山有「小桂林」之稱,可見其優美的自然風光,特別的是自然保護區內舊184縣道上6條日治時代就興建的古隧道,因為道路崎嶇難行,國民政府改闢建台27線取代,古隧道便走入歷史,不對外開放。

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的火炎山,陡峭岩壁是特殊地質景觀,與大霸尖山、龜山島同列為國家及特殊地景。中央政府在1992年劃設「十八羅漢山國有林自然保護區」,2006年再核定為「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林務局合作並整建遊客服務區等,預計4月要開放遊客申請入山,探訪十八羅漢山;如果要進入古隧道則要到6月才能串聯。

茂管處說,目前正緊鑼密鼓辦理營運前置作業;遊憩區分3區,有咖啡冷飲區、季節農產區、農特產及特產伴手禮區等。

茂管處說隧道工程方面要6月底才能串聯4至6號隧道,106年底完成由十八羅漢山北側入口進入,經由新設地景橋梁聯結南側高臺地,南北串連以連結河川兩岸的活動空間,提供遊客更佳的視野欣賞河谷、風化岩及山景等生態景觀。1060207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