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遊戲世界



招桃花手鍊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喇叭尺寸:3"玻纖鋁帽x2、4"低音x1
喇叭抗阻:8Ω+4Ω
輸出功率:15W+10Wx2
控制方式:按鍵控制、遙控
接收方式:藍牙3.0、3.5mm轉2RCA連接線、USB、TF卡
頻率響應:70Hz–20KHz
輸入電壓:110V-240V
尺寸:320(W)x128(H)x192(D)mm
NCC:CCAJ15LP5330T0
檢磁號碼:R39017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宗慶】

近年全民環保意識抬頭,綠色經濟當道,傳統產業須跳脫既有框架,適時導入清潔生產製程與綠色技術,才能有效提升工廠資源生產力與環保體質,進一步扭轉外界對於傳統產業高污染的既定形象。

國內相同行業別工廠多具有製程與污染特性相似之屬性,今年度工業局遴選5家化工業及金屬表面處理業為輔導對象,深入分析各項污染源與污染特性,經過先期診斷及兩階段由淺入深的輔導過程,逐步協助工廠導入製程清潔生產、提升各項環保設施效能,並以建立示範輔導廠方式。

在輔導過程中,輔導團隊協助業者建立相關管理表單,導入量化管理機制,計算單位產品能資源消耗及廢棄物產出情形,提供改善之依據。而在提升環保效能方面,輔導團隊建議金屬表面處理業者導入污泥烘乾設備,將污泥含水率由原85%~90%降至40%~50%,以某一輔導工廠為例,預估可降低污泥量約67.2公噸/年,減少污泥處理費用約94萬元/年,大幅減輕業者負擔。另為協助業者降低放流水重金屬排放量,輔導業者導入管膜過濾系統(TMF),經處理後放流水中手機殼鉻離子已無檢出,處理水可回收循環使用,預估降低重金屬排放量達2.4公噸/年,並可節省水污費約達300萬元/年。
401C25204DD5A98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