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


東京自由行必去景點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









商品網址:

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正妹警花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產品名稱:【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產品型號:CON-HI001
    額定電壓:110V 60Hz
    消耗功率:500~600W
    商品尺寸:165x220x195mm
    實際容量:可盛裝1.6L
    內附配件:蒸架 、 上蓋 、 底座 、 說明書
    保 固:1年
    產 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 ◎附贈不鏽鋼蒸架
  • ◎燉煮蒸一鍋多用
  • ◎食用級304不鏽鋼


【Concern 康生】美食達人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CON-HI001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9日電)農業大缺工,卻仍有很多農校畢業生找不到好出路,豐年社與18家企業和機構策略聯盟提供農校生見習、工讀以及就業機會,希望鼓勵更多農校生早日找到務農機會,有更好的發展。

豐年社與農企業、農場及法人機構18家,提供學生「循環式見習、就業」機會,盼學生認識與體驗多元的企業生態,見習期間可獲得時薪工資,一旦進入企業,可望有月薪新台幣2萬6000元到3萬元的待遇。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出席並鼓勵青年,他說,傳統觀念將務農視為低賤工作,但以現代眼光來看,農業是唯一低碳的產業,農民友善土地、改善大氣環境,是天地間第一等人,務農者應給予獎章才對,盼社會有共識,一起翻轉傳統對農業的輕視。

他很肯定這個策略聯盟鼓勵務農計畫,盼未來可以推廣到更多的縣市,讓農校學生和農企業媒合,都能找到最好的伙伴。

豐年社與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合辦的高職農校策略聯盟暨「Young農通訊」發行,今天在農業試驗所鳳山熱帶園藝試驗分所舉行。

豐年社說整合高雄與屏東15家農業上下游企業等單位,提供旗山農工以及佳冬高農農科學生約140個見習及工讀名額以及70個就業機會,透過「循環式見習、就業」,引導學生到農企業服務。

不同於過去農委會輔導農校學生到農業改良場、農場或大佃農見習,著重農業生產技術的體驗與學習,豐年社說,要整合產官學資源,讓學生學習農業生產管理,也了解農企業運作,讓學生學習賺「生產財」,還懂得賺「管理財」。1060109


04EDE4B5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