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Slim】Samsung Galaxy A7 2016(超薄流星紋TPU內層站立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Samsung Galaxy A7 2016(超薄流星紋TPU內層站立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Samsung Galaxy A7 2016(超薄流星紋TPU內層站立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Samsung Galaxy A7 2016(超薄流星紋TPU內層站立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愛珠】

夏天的炎熱感還沒退卻,時尚圈已經吹起了秋天的涼風!Samsonite RED第一波搶先上市秋冬新品強勢登台,以「My RED World」作為主題,表現自我、與眾不同的個性,展現新世代潮流的生活態度。

Samsonite RED秋冬全新包款ATiCUS和CLODi突顯內斂沉穩、氣質不凡的風格,精緻的剪裁,巧妙的材質,打造出新世代的型男潮女穿搭風潮。

年度最佳的代言人-金宇彬示範穿搭,以今年秋冬強勢回歸的復古格紋,運用了灰格紋帶來的復古感,再加上代表強烈個性的英倫格紋,不同於一般的純色西裝所帶來的單調呆板,搖身一變成為復古的紳士型男。

Samsonite RED 2016秋冬全新推出三個風格獨具的男性包款系列、三個個性百搭的中性包款系列及三個優雅迷人的女性包款系列,共九大系列。讓社會新鮮人打造獨樹一幟面試都「型」的秋冬時尚職人!Samsonite RED秋冬全新系列男性、中性、女性的九大系列商品陸續上市。

ATiCUS系列讓投入職場的新鮮人,不論到任何的行業面試,都能適當穿搭,戰無不勝。ATiCUS時尚公事包適合專業及自信的金融、科技相關工作,展現男士的內斂沉穩氣質,外出拜訪客戶的時候時ATiCUS系列的時尚後背包,既輕便而且又不失專業,是新鮮人的最佳選擇;ATiCUS系列時尚手拿包則適合行銷、設計相關,突顯出自己獨到的時尚品味。

商品訊息功能:









年菜預購 桃園











單身聯誼旅遊


























商品訊息描述: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 從Metal-Slim開始

替您打造專屬個人風格

貼身剪裁 簡單時尚

低調時尚 舒適手感

精緻處理 防皺 防折 防髒

極簡風格 一體化設計

專為 本型號 設計

嚴選素材 防滑耐磨

完整包覆 絕不刮傷手機

特殊處理技術杜絕皮套邊緣殘缺 開邊 等損壞問題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 PC素材
表面處理:皮套
產地:中國
內含: 保護殼x1

此產品不含主機



筆電無法開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Metal-Slim】Samsung Galaxy A7 2016(超薄流星紋TPU內層站立皮套)

商品網址: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