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Life】M9 第二代超薄0.22mm鋼化玻璃保護貼(HTC M9)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gi@Life】M9 第二代超薄0.22mm鋼化玻璃保護貼(HTC M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gi@Life】M9 第二代超薄0.22mm鋼化玻璃保護貼(HTC M9)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gi@Life】M9 第二代超薄0.22mm鋼化玻璃保護貼(HTC M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遊戲巴士>手機殼客製化

















商品訊息功能情人節巧克力: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S:圖片皆為產品示意圖,實際內容物以所選規格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0.22mm奈米鋼化玻璃貼
材質:鋼化玻璃膜、旭硝子、AB膠
包裝內容物:鋼化保護貼、酒精擦拭布、乾燥擦拭布、黏灰塵貼紙
保固年限:7天
產地:中國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Digi@Life】M9 第二代超薄0.22mm鋼化玻璃保護貼(HTC M9)

商品網址:



為延攬學術菁英,國立交通大學與聯發科技合作規劃「青年講座教授獎勵計畫」,首屆選出4名年齡都在40歲以下的留美博士助理教授,4人在這項計畫經費的挹注下,將能獲得等同正教授的薪資,月薪可翻倍到新台幣12萬元,期盼這群學術菁英能較無後顧之憂的發揮所長,進而提升台灣在科技相關產業的創新動能。

交通大學與聯發科技合作「青年講座教授獎勵計畫」,預計未來4年提撥新台幣720萬元,延攬學術卓越人才。這項計畫的獎助對象為交通大學新聘專任電機電子及電腦資訊工程領域傑出師資,今年共選出4人,都在美國攻讀博士,最年輕只有33歲。

交通大學校長張懋中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許多國家新進教授的薪資都比台灣高出許多,美國是台灣的5到7倍、新加坡有4倍,香港則是2倍;4人在相關經費的挹注下,月薪將能從原本的5萬8千元,翻倍成長到12萬元左右。

獲選的4人各有所長,李奇育鑽研4G/5G行動網路,曾與美國三大電信商專案合作;王學誠則是投入機器人領域研究;最年輕的張永儒期盼回台後將人機介面帶入軟體教育;管延城則希望發展無線資料傳輸、生醫科技及人工智慧。管延城:『(原音)怎麼樣將人工智慧帶到我們日常的生活當中,它不是在雲端,而是嵌入在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

出席記者會的教育部次長陳良基過去擔任台大副校長,他表示,他在校園中深刻感受到人才斷層的問題,台灣高等教育現在不僅要攬才,還要留才,因此,教育部也正在規劃相關的彈性薪資方案。陳良基:『(原音)人才的斷層這幾年已經不只是看到,而且已經影響到我們整個未來教育的多元性。』

交大表示,這項計畫未來每年將選出至多5名的新進教授,給予相關獎勵。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