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下載王



商品網址:









手機(64G)"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0287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列印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

完美刀膜搭配精密CNC切割 最佳裸機視覺

加入玻璃側邊導角研磨製程 降低撞擊率 質感圓潤

3D拋光技術完整提升透光度 最佳的視覺享受

iphone 7高規格強化配方 強化深度較一般兩倍以上

壽命延長250% 高濃度疏水疏油抗污塗層藥劑

製程間全檢+出廠前抽檢 品質力求最高標準

全部製程接於台灣製造加工

超耐磨、高抗刮、高度透光

高度防污、無彩虹紋、通過防污層不剝落測試

全方位保護您的Samsung Note3

如此高規格的保護貼 您還在等什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Mos
?適用機型:Samsung Note3
?顏色:透明
?產地:台灣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除保護貼產品之外,不含任何商照上之物品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3日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行政院依照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決議,舉辦10場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對於部分場次遭鬧場感到遺憾,民眾知的權利不應被阻擾。 8場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週末兩天在各地舉行,但分別傳出推擠和暴力事件。 徐國勇表示,行政院依據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1月7日的決議,分別於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地區辦理10場公聽會,都在不同的地方舉辦,同時也為讓民眾儘量參與,時間選在週末。 他表示,公聽會提供一般民眾及業者的表達意見以及知的權利,不應遭受不法、不理性阻撓,對此感到遺憾。至於有黑衣人鬧場翻桌等行為,行政院已轉請法務部及警政署依法辦理。 至於公聽會算不算開成,未來要不要補開?徐國勇表示,爭議部分將由相關部會開會認定,再向外界公布。 最後2場公聽會將於明天上午在台東市、下午在花蓮縣舉辦。1051113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