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mart】ASUS ZenFone Go TV 薄型清柔隱形手機













大樂透獎金分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_mart】ASUS ZenFone Go TV 薄型清柔隱形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_mart】ASUS ZenFone Go TV 薄型清柔隱形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_mart】ASUS ZenFone Go TV 薄型清柔隱形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伊藤嘉明】

近來日本有一股風潮,覺得社會新鮮人進到第一家公司後,一直做到退休,也沒什麼不好。以我之見,大學生雖然把畢業前找工作一事稱為「就活」(就職活動),但我覺得那只能算「就社」(找公司)。

將在同一家公司做到退休視為理所當然的時代,已經結束。現存的職業種類,今後會慢慢消失。有一種說法是,20年後,現在的工作有八成會不見。我也抱持相同看法。

例如,資訊處理類的工作,應會全由機器取代吧。那些還在以會計、財務專業人才為目標,正在苦讀的人也要小心,因為同樣工作,現在只要以日本人事成本的幾分之一,就能發包到印度、菲律賓及中國。

隨著時間過去,現在從事的工作,會有很多愈來愈沒價值,這不是工作本身好或不好,而是現實狀況。那麼,該怎麼因應?就是要避免成為這種產業的資深人員。因為,我們不知道特定專業領域會在什麼時候消失。

比較聰明的作法是,隨時掌握無論在任何時代、到任何產業,都適用的武器。這武器還須配合時代演變才行,所以必須預先多準備幾款。不能夠從頭到尾只靠「一把長矛」作戰。

以理想狀況來說,最好每3年就做不同的工作,也就是應該每3年就前往未知的國度比較好。

我不是要各位「多換公司」。在同一家公司也沒關係,就算只是提出異動申請,在同一家公司改做完全不同的工作,一樣很好。假如是可以到國外工作的公司,那就去國外,像這樣不斷增加手邊的新武器。

對於一直換工作這件事,不少人看得很負面,認為這個人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好好待著。某家獵人頭公司的年長顧問看到我的經歷後,曾和我聊到「像你這樣一直換公司的人,沒辦法委以重責大任。」但,真的是這樣嗎?

身為一個企業人,不就是應該為了完成某種任務,才待在那個職場嗎?要是任務已經完成,不就沒必要再待下去了?

我總是會注意工作的目的及時間,會出於「重建組織」、「重振業績」之類的目的而換工作,並在給定的3年、5年這樣的期限中創造成果。由於我對時間有概念,會在那段期間內為達成目的而絞盡腦汁、全力衝刺;反之,假如對時間毫不在意,那無論是對計畫還是點子,就容易變得輕忽以對。

數學中有個圓周率的符號「π」。我認為,今後的企業人都應該像π一樣。π這個符號,看起來就像正用雙腳行走的人類,無論到任何業界,一定都要有兩條腿,才能夠自己行走。

一直以來,很多上班族都只有一條腿。那種在終身雇用制的保護下,在同一條路上,一走就是好幾十年的生存之道。但只有一條腿的人,要是碰到突發狀況,馬上就會跌倒。

例如,一個設計師與其認定:「我就是個設計專家。」只鑽研設計,還不如成為一個能講經營戰略的設計師,或是懂得行銷的設計師。若從事業務工作,與其只當個業務員,不如兼具業務與行銷經驗。這樣的話,不但存活的機率比較高,企業從全球挖角你的可能性也會比較高。

所以,一直做同一份工作,不是聰明之舉。而且就算是做不同的工作,未來的世界,會更需要能夠跨產業完成工作的人。在任何業界都吃得開的行銷人員,他的市場價值,會比只懂一個業界的行銷人員要高。(本文摘自三采文化《新通才:下一波生存者》)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專用麥克風(AY-0129)"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5987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專用高感度軟管麥克風(MIC-503)"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5849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X_martASUS ZenFone Go TV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










以上圖片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手機




隨著手機繽紛豋場


不執著於艷麗圖像珍奇鬥艷持以低調元素,帶出都會簡約設計。


極薄零負擔,軟Q的手握感好裝卸。


半透殼更增添朦朧美感。


輕薄卻不失高係數防撞功能。








觸感絕佳~質感更為提升~也讓你的握感極佳~






為目前市售最薄,能完美展現愛機原有的流線設計。


保留一切細節同時緊貼保護機身,有效防止擦傷或刮到。


保護護套是真機量身訂做貼合機身,堅韌度很好,


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軟硬度適中,保留一定的 柔軟度,


貼身呵護您的愛機,表面防塵防沾指紋設計不易沾塵,易於清理。



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適合現代潮流人群,對我們站在潮流尖端的人群是種必備之選。






無刺鼻氣味、 綠色環保、耐用、耐磨、防燃、防刮及可拆洗。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透明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 Go TV
包裝內容物: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 *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筆電桌

7台中林熙蕾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X_mart】ASUS ZenFone Go TV 薄型清柔隱形手機殼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