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電池-ThinkPad-R50,R50e, R50p, R51,R52





軟體園區 大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電池-ThinkPad-R50,R50e, R50p, R51,R5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電池-ThinkPad-R50,R50e, R50p, R51,R5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電池-ThinkPad-R50,R50e, R50p, R51,R5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龍宮貝









hbl高中體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本電池適用機型











原廠電池型號



08K8192,08K8193,08K8195,08K8214,92P1011,92P1060,92P1071,92P1075,

92P1087,92P1089,92P1091,92P1101,ASM 08K8192,FRU 08K8193,FRU 08K8214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Lenovo
適用機型ThinkPad-R50, R50e, R50p, R51, R52
伏特數10.8V
品牌電池達人
產地中國
容量4400mAh
保固1年
類別Li-ion 鋰電池
電芯數6cells


Lenovo電池-ThinkPad-R50,R50e, R50p, R51,R52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憲祥╱高雄報導】

屏東農往直前發展協會看中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地下一樓的消費人潮,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天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掀起一波採購熱潮。

主辦單位日前辦理促銷展售開跑記者會,邀請縣府農業處代理科長陳美智及農委會農糧署屏東辦事處主任陳念慈等人到場站台促銷,並鼓勵這群青年農民。

陳美智表示,縣長潘孟安上任後,積極拓展農產行銷多元通路,除了傳統的批發市場,也開發比較不同於以往的行銷方式,包括休息站、百貨公司、甚至農業金手指創意行銷等,都是新的機會,也將為屏東農業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縣府表示,潘孟安成立的農業大學已邁入第2屆,學員在農業大學內學習到農業相關知識,而農往直前協會是由一群農、漁、畜產業的農民組成,這次參與展售活動有陳健福的履歷搖滾雞、蘇鵬的履歷家香豬、黃淑女的有機蔬果麵系列產品、賴錫賢的可可巧克力產品、謝孟翰的紅龍果、董昱劭的芒果乾等。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