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歌林10吋手機殼客製化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









筆電散熱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賺錢商機: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

    ◆福利品◆
    請注意,此賣場商品為客退、展示試用品,難免會有瑕疵、泛黃、刮傷.外箱破損,
    請可以接受再購買,但每台狀況不同,外觀不保固,無法一一說明!!
    但絕對保證運作、功能皆正常商品,功能保固一年






  • 額定電壓:DC 12V/1.0A
    頻率:50~60Hz
    消耗功率:10W
    重量:0.8kg
    材質:機身ABS/扇葉PP
    尺寸:(W)310x(D)95x(H)310mm
    配件:變壓器*1個
    產地:中國
    國際條碼:4714711355682藍
    國際條碼:4714711355699紅


商品訊息簡述:
  • ◎■二段風速選擇
  • ◎■無擾靜音設計
  • ◎■上下60度六段調整


【福利品】歌林10吋DC節能扇(藍/粉)KFC-MN1029/1030(二色隨機)

商品網址: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