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ELL冠元】Type-C USB3.1 64GB 雙介面OTG隨身碟(水湛藍)

招桃花風水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CELL冠元】Type-C USB3.1 64GB 雙介面OTG隨身碟(水湛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CELL冠元】Type-C USB3.1 64GB 雙介面OTG隨身碟(水湛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CELL冠元】Type-C USB3.1 64GB 雙介面OTG隨身碟(水湛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 旅遊款 For iPhone 7(倫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3792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976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尾牙表演













商品訊息簡述:









●Type-C 3.1/USB3.1(Gen1)雙介面(向下相容USB3.0及USB2.0)
●適用於智慧型手持裝置與電腦資料傳輸
●擴充手機及平板容量首選隨身碟,支援OTG的裝置
●吊飾孔設計
●容量 64GB
●重量 4g
●尺寸 31mm*12mm*6mm
●台灣製造MIT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支援FAT/FAT32格式[僅部分手機支援exFAT]
●適用於Android4.0或以上,需支援OTG功能之手機或平板。
●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Mac OS10.X/Linux Kernel 2.4.2/Chrome OS
●具BSMI、CE、FCC之認證
●產地台灣 (維修保固詳見冠元官網,不含資料救援)

便宜機票※此產品因高速傳輸,於使用中有發熱的狀況,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冠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SMI:D43606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5號8樓之1
電話:03-573-4799
官方網站:http://www.tcelltc.com.tw















保固期

永久保固









【TCELL冠元】Type-C USB3.1 64GB 雙介面OTG隨身碟(水湛藍)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2016年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參訪團,19日在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部長洪英傑與藝術家林舜龍陪同下,赴日本香川縣拜會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總監北川,縣長邱鏡淳並當面向北川先生取經如何辦好國際性藝術活動的訣竅。

縣長邱鏡淳表示,擁有山、海、湖美麗景致的新竹縣,其實具備了國際性藝術活動的硬體需求,軟體部分即要藉重北川先生的經驗,北川總監則肯定邱鏡淳對文化的用心,而新竹縣又具有先天地理環境,非常有潛力,相信可以辦得很成功。

邱鏡淳表示,藝術文化產生鏈是長時間非一蹴可幾,就像新竹縣所推動的「1線9驛台灣漫畫夢工場」,經過時間的淬鍊已成氣候,希望串聯張學良文化園區,讓整個台3線從點、線、面逐步發展。而新竹縣政府也有信心將具有山、海、湖天然美景的新竹縣,介紹給國際認識。

北川則表示,香川縣在日本雖屬於一個小縣,但藉由辦理大型的國際藝術活動,全世界的藝術家與旅行者都到瀨戶內來,讓香川縣變成了家喻戶曉的縣,創造許多無形的價值;他認為新竹縣也可以,而且潛力無窮,相信辦理國際性藝術活動可以很成功。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