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





    年菜預購2017

  • ◎ 材質:壺身/濾水漏斗/ 壺蓋;PP;濾心:活性碳、PP
    ◎ 容量重量:1.5公升
    ◎ 重量:約500公克
    ◎ 濾水量:可容納1.0公升過濾水,總容量為1.5公升
    ◎ 耐熱溫度:PP(50度C)
    ◎ 濾水壺產地:德國
    ◎ 濾心產地:德國/英國/瑞士,詳情請見外包裝所示


商品訊息簡述:
  •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 ◎◎自來水過濾後可直接飲用
  • ◎◎有效軟化硬水,過濾水垢及重金屬,提升口感


《德國BRITA》fill enjoy FUN酷樂壺 / BRITA濾水壺1.5L+1入濾芯【本組合共2支濾芯】(萊姆綠)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高

工商時報【楊日興╱綜合報導】

搶在2016筆記型電腦評比年最後一個交易日掛牌上市的亞翔系統集成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蘇州亞翔),截至昨(5)日,歷經4個交易日均開盤即漲停,飆漲逾發行價格的91%,連帶讓擁有53.99%股份的母公司亞翔持股市值超過新台幣50億元。

據了解,蘇州亞翔為台灣無塵室製造大廠亞翔在蘇州設立之子公司,由於建造服務業特殊性,選擇在大陸A股上市,提升當地融資能力。亞翔也成為台商首家T+A股(台股+A股)的特殊企業。

蘇州亞翔於2016年12月30日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發行價格為每股4.94元人民幣(下同),上市當日便漲停,股價衝至7.11元。昨日,蘇州亞翔股價已為9.46元,市值達20.18億元,換算成新台幣,已超越母公司亞翔。

基於發行股價根據蘇州亞翔2014年的利潤預估,且蘇州亞翔後2年財報成績亮眼,上市前蘇州亞翔已被多方看好,網上初步有效申購倍數高達5,921.24倍,使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啟動回撥機制。

此外,台股與上海A股的連動效應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台股亞翔5日收盤股價為新台幣36.75元,跌1.34%,盤中最高曾漲至37.8元。相較自2016年9月至11月亞翔股價皆在新台幣30元以下,11月更跌至23元,12月受到蘇州亞翔上市消息影響,漲幅巨大。

亞翔放眼中國大陸市場,於2002年進軍蘇州。多年來在大陸打出口碑,更獲中國魯班獎殊榮,在大陸也得到包括廈門聯芯、廈門天馬、台積電南京廠等重要訂單。

此前,亞翔董事長姚祖驤曾表示,未來3年中國大陸將迎高科技建廠潮的機運。他並稱,將透過蘇州亞翔著眼東南亞等市場,目前亞翔在越南和新加坡皆有子公司,並將分劃於蘇州亞翔旗下。
40F22EB2B793E5F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