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買大送小再送造型傳輸充電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買大送小再送造型傳輸充電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買大送小再送造型傳輸充電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買大送小再送造型傳輸充電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澎湖縣1日電)教育部宣佈,自106學年度起,高中學校每週至少有2天可以讓學生延後到校,國立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表示,整體對學校的作息影響不大,未來會配合教育主管決定來辦理。 澎湖唯一的國立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表示,該校學生是上午7時30分到校,讓學生早自習或作課程與環境打掃整理等,不管怎麼調整,學校每天授課,仍維持在8節課表。 黃肇國表示,未來教育部若實施高中每週至少有2天,可免在8時前到校,對學校的作息影響不大,只有略作調整,學生可省了早自習,至於校內班級的一些打掃與環境整理等工作,可能就要利用其他時間來打掃了。105120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龍宮貝?價格
















筆記型電腦比較商品訊息簡述:



特殊功能
  • MIT台灣製






商品組合:買1送2(10500mAh*1+5200mAh*1+造型線*1)
【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1+5200mAh行動電源*1+造型傳輸充電線*1(※贈品隨機出貨)

<<主商品規格>>
【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
顏色/款式:-
型號:TT-601A
標稱容量:10500mAh;10.5x3.7=38.85Wh
額定最小容量:6600mAh
輸入:5V/1A /輸出:雙port 5V/1~2A(Max)
尺寸:12x7.5x1.7(cm)
重量:約240g

<<贈品規格>>
【LINE FRIENDS】5200mAh行動電源
顏色/款式:熊大/兔兔/莎莉 (※隨機出貨)
型號:TT-203A
標稱容量:5200mAh;5.2x3.7=19.24Wh
額定最小容量:3300mAh
輸入:5V/1A /輸出:單port 5V/1~2A(Max)
尺寸:9.5x4.2x2(cm)
重量:約126g

【LINE FRIENDS】造型傳輸充電線情人節圖片
顏色/款式:熊大/兔兔/莎莉 (※隨機出貨)
尺寸:100cm
重量:約25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主商品保固1年,贈品享鑑賞期內新品不良更換,超過鑑賞期則不列入保固範圍內。







【LINE FRIENDS】10500mAh行動電源(買大送小再送造型傳輸充電線)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