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tec】Modenz 迷你頭戴式立體聲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LiPtec】Modenz 迷你頭戴式立體聲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LiPtec】Modenz 迷你頭戴式立體聲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LiPtec】Modenz 迷你頭戴式立體聲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30日電)新竹市大庄國小師生們在校內閒置空間,利用在地泥土搭建了一座灶窯,今天師生與家長們齊聚舉辦「創灶生伙共食派對」,一起窯烤比薩,學生直呼「超好吃」。 極力推廣食農教育的大庄國小,將校內一處荒煙蔓草的閒置空地重新整理,打造能讓師生一起種植蔬菜的食農園區、體驗各種遊戲的探索園區,還有常會吸引鳥類到此棲息的生態池。 近日,大庄國小在沺源青工作室的協助,以及市府、台積電等計畫經費支持下,由社區職人共同帶領師生、家長,一起利用在地泥土,在校內搭建出一座專業的灶窯,讓學生們親手種植的蔬菜,可以直接在灶上烹飪,體驗「從農田到餐桌」的生活樂趣。 大庄國小校長張惟亮表示,學校附近有一些農田,但學生們對於田間生活並不熟悉,因此希望將校內的閒置空間重新規劃,讓學生們可以自己種菜,小小農夫們還會利用下課時間,到食農園區「巡田水」,讓學校不再只是學校,還是孩子們的生活場域。 張惟亮分享,學生們剛開始種菜時,會遇到蟲害等問題,但他們不氣餒,跟著老師們一起找資料、問專家,自製網室防鳥類偷食,同時利用環保酵素等方式預防蟲害,他們甚至開闢一道專區,專門給蟲兒們吃,從中學會與大自然共享資源。 沺源青工作室表示,食農教育除了讓學生學會如何吃得健康,也邀請社區職人進入校園,帶領學生一起利用土地資源,嘗試自給自足,打破過去學生坐在台下、聽著老師在台上上課的模式,一起走進大自然,學中做、做中學。 經過10天的灶窯搭建,今天終於正式完成啟用,校方舉辦「創灶生伙共食派對」,數十位師生以及家長都齊聚,一起準備食材,利用新的灶窯烤出美味的比薩,許多新住民媽媽也特別準備家鄉特色料理,與大家一同分享,小朋友們吃著自己製作的比薩,成就感十足,直呼「超美味」。1050730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訊息描述:

CLiPtec Modenz 迷你頭戴式立體聲耳機









CLiPtec Modenz 為輕量化設計的迷你頭戴式立體聲 耳 機。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聲音適合各式隨身聽、MP3、MD、iPhone等只要有3.5mm的音源接孔的撥放器外,Modenz 擁有特殊的可摺疊式 收 納 設計,方便出門攜帶,隨時聆聽好音樂。












筆電重灌

商品訊息簡述:









喇叭尺寸:Φ30mm
喇叭阻抗:32Ω
頻率響應:20Hz-20KHz
喇叭靈敏度:108 dB±3dB
連接介面: Φ3.5立體聲鍍金插頭
3.5mm音源線線長:1.2M
重量:75g
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會異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商品故障







【CLiPtec】Modenz 迷你頭戴式立體聲耳機

商品網址手機殼行動電源:


79C573A4050B9D40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