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d瑞典設計】No.4耳塞式耳機(潑漆灰)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loud瑞典設計】No.4耳塞式耳機(潑漆灰)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loud瑞典設計】No.4耳塞式耳機(潑漆灰)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軟體世界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loud瑞典設計】No.4耳塞式耳機(潑漆灰)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莫斯科15日電)高雄市「世紀合唱團」(Century Voice Choir)獲邀前往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參加「2016聖彼得堡國際合唱節」活動,榮獲第一名佳績,表演也深受評審青睞及觀眾讚賞。

「2016聖彼得堡國際合唱節」(InternationalChoral Festival 《SINGING WORLD》)於8月5日至8月10日舉行。「世紀合唱團」與30餘組參賽合唱團,在這個國際知名的音樂舞台上同場競技。

「世紀合唱團」以演唱3首曲風不同類型的曲子:歐洲現代歌曲Jaakobin pojat、台灣民謠組曲(天黑黑、一隻小鳥)以及現代歌曲Pok Pok Alimpako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佳績。

同時,評審團並於頒獎晚會時頒發「特別獎(選曲獎)」給指揮老師楊惠宮,讚許楊老師選曲的精心巧妙。

中華民國駐俄羅斯代表處文化組組長許德明也特別由莫斯科趕到聖彼得堡,參加「世紀合唱團」於10日的閉幕式演出,一同分享榮耀並給予嘉勉。

除了參加合唱比賽,「世紀合唱團」也受邀於合唱節的開幕式、閉幕式及3場演唱會中演出,深獲滿場聽眾讚賞,掌聲不絕於耳。

團長李仁傑表示,「世紀合唱團」一行20人,團員人數是各參賽隊伍中最少的,但仍以嘹亮歌聲及絕佳默契獲得佳績,難能可貴。

成軍於1992年的「世紀合唱團」約有140名成員,多半為高雄地區大學、中學及小學學生。23年來,在高雄培育許多優秀團員,每年都會受邀到歐洲參與各類國際合唱節演出及比賽,已累積許多演出經驗,比賽成績也相當亮眼豐碩。1050815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鋼琴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品牌:瑞典
■驅動元件︰9mm的驅動元件
■頻率響應範圍︰ 20–20000 Hz
■阻抗︰32Ω
■靈敏度: 98dB
■耳機線長︰1.2m
■端子型式︰3.5mm 耳機端子
■重量︰約17g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因衛生考量,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 退貨商品之包裝及內容物均須完整無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原廠保固(詳見商品保證書內容說明)







【Coloud瑞典設計】No.4耳塞式耳機(潑漆灰)

商品網址:


18F85F1D0A4CAEE9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