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AF-S DX 35mm f-1.8G(公司貨)











iphone 6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AF-S DX 35mm f-1.8G(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AF-S DX 35mm f-1.8G(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AF-S DX 35mm f-1.8G(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上櫃鼎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使用盜版軟體,提供研發產品工程師使用;桃園檢方獲報後今天上午前往搜索,以釐清違反著作權法決策與層級。 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智慧財產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張書華、檢察官吳靜怡、黃榮德等人日前接獲著作財產權人參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特克股份有限公司告訴,指稱有上櫃公司涉嫌使用非正版軟體進行產品研發。 檢方表示,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鼎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股票上櫃公司,為廣達集團子公司,業務負責研發全球衛星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並生產「RoyalTek」品牌衛星導航科技產品。 檢方調查中發現,鼎天在開發產品時,有使用電腦軟體Creo(原名Pro/Engineer)及AutoCAD繪圖電腦軟體需求,但疑未購買正版電腦軟體,並以不詳方式取得未經合法授權的電腦軟體(俗稱盜版軟體),提供負責研發上開產品的工程師使用。 檢方指揮警方上午前往鼎天搜索,並傳訊相關人員,以釐清鼎涉案階層及造成著作財產權人損害情形。105092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鈴聲





鏡頭結構(片/組)8/6 (帶 1 個非球面鏡片)
尼康DX格式畫角44°
最小光圈22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0.3m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0.16x
濾鏡接口大小52mm
鏡頭蓋Snap-on
遮光罩HB-46
鏡頭袋CL-0913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大約 70 x 52.5 mm
重量(大約)大約 200 g
提供配件前鏡頭蓋 LC-52, 後鏡頭蓋 LF-1, Bayonet hood (鏡頭遮光罩) HB-46, 鏡頭袋 CL-0913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購買日,起算保固1年







【NIKON】AF-S DX 35mm f-1.8G(公司貨)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