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GTX 950 GAMING 2G 顯示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電腦喇叭【MSI微星】GTX 950 GAMING 2G 顯示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GTX 950 GAMING 2G 顯示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GTX 950 GAMING 2G 顯示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威剛11月大舉加碼立萬利1.87萬張,持股比重也突破4成關卡。 立萬利去年10月底決定展開組織調整,結束記憶體製造相關部門,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先前透露,立萬利將跨足冬蟲夏草銷售。 立萬利今年來在租金收入及處分投資性不動產等業外收益挹注下,營運順利轉虧為盈,稅後淨利新台幣5781萬元,每股純益0.54元。 威剛今年來不斷加碼立萬利,11月即增加立萬利1.87萬張;今年來威剛持有立萬利股份較去年底大增1.93倍,持股比重已攀高至41.27%。1051215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專賣店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繪圖引擎 NVIDIA Geforce GTX 950
科技介面 PCI Express x16 3.0
動態 / 核心時脈(MHz) 1317 MHz / 1127 MHz (OC Mode)
1279 MHz / 1102 MHz (Gaming Mode)
1190 MHz / 1026 MHz (Silent Mode)

記憶體容量(MB) 2048 記憶體形式 GDDR5
記憶體介面 128-bit
記憶體時脈(MHz) 6650 (OC Mode) / 6610
DVI 輸出 1 (Dual-link DVI-I), Max Resolution: 2560 x 1600 @60 Hz.
HDMI 輸出 1 (version 1.4a/2.0)
Max Resolution: 4096x2160 @24 Hz (1.4a), 3840x2160 @60 Hz (2.0)

DisplayPort 3 (version 1.2)
Max Resolution: 4096x2160 @60 Hz
HDCP 支援 Y 最大螢幕輸出數量 4 RAMDAC speed (MHz) 400 DirectX 支援版本 12 OpenGL 支援版本 4.5
多重GPU串聯技術 SLI, 2-way
顯示卡尺寸(mm) 270 x 137 x 37
顯示卡重量(g) 602
功耗(W) 90
建議電源供應(W) 350
供電接口 6-pin x 1
配件 DVI to VGA Dongle x 1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保固三年



軟體世界



【MSI微星】GTX 950 GAMING 2G 顯示卡

商品網址: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