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PEBBLES 兩件式電腦多媒體喇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BL】PEBBLES 兩件式電腦多媒體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BL】PEBBLES 兩件式電腦多媒體喇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BL】PEBBLES 兩件式電腦多媒體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記型電腦重灌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4日電)國軍飛彈指揮部的1輛軍用卡車,今天上午行經台南市176線道豆路段時,與1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自小客車失控卡在中央分隔島,女性駕駛輕傷送醫,軍卡上22名官兵沒有受傷。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初步調查發現,由19歲女士官駕駛的軍用卡車,上午行駛在176線道麻豆路段內側車道時,與行駛在外側車道的1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自小客車疑似左後側受到碰撞後失控,車輛最後呈180度旋轉卡在中央分隔島上。40歲的自小客車駕駛楊姓女子因胸部挫傷,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軍卡的左前保險桿則有擦撞痕跡,車上22名官兵沒有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兩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1051114

商品訊息功能:

















3c賣場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技術特性:USB2.0供電
◆ 驅動單體:50mm
◆ 尺寸:高 132mm 寬 78mm 深 150mm
◆ 外觀:黑色,白色,橘色
◆ 頻率範圍:70Hz – 20k Hz
◆ 額定電量消耗:usb 2.5 w
◆ 輸入端:1 x stereo 3.5mm, 1 x USB (type A)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手機殼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台灣英大公司貨,享有保固一年。出現自然製造之瑕疵時(非人為因素),本公司提供該產品免費保固維修服務。 人為因素下造成的損壞,皆不適用商品免費保固維修服務。 不論是否在保固期間內,如需維修,請提供:1. 商品本體 2. 英大貿易的產品保證卡,以利後續作業。 謝謝您的配合與支持,預祝您使用愉快。







【JBL】PEBBLES 兩件式電腦多媒體喇叭

商品網址: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