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cks】IK6 水晶USB鍵盤(黑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Rocks】IK6 水晶USB鍵盤(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Rocks】IK6 水晶USB鍵盤(黑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Rocks】IK6 水晶USB鍵盤(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Rocks IK6水晶USB鍵盤獨家採用十字導套塑鋼軸設計及PBT+ABS耐久材質鍵帽,減少汗漬造成的磨損,可延長鍵帽使用壽命,再加上26鍵防衝突卡鍵設計和可鎖住Windows鍵、Application鍵功能,在激烈的遊戲中不再誤按,敲擊手感如同機械式Cherry MS鍵軸,提供使用者低價奢華的享受。

IK6最大特色是本身外觀設計,就如同把鍵盤放於水晶盤上方,透明下蓋、無上蓋和無邊框設計,不但可以節省桌面空間,比起一般鍵盤,在視覺上眼睛定會為之一亮。



IK6鍵帽採用雷射雕刻技術,比一般傳統鍵帽更加清楚且耐用,設計上符合人體工學階梯高度貼合掌型,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提供多媒體快捷鍵,能夠滿足使用者的功能需求。

IK6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觀,可稱為最美麗的鍵盤,如同機械式鍵盤的手感,不管是外觀或使用上都是值得一試的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介 面 : USB
按鍵數 : 108 鍵 (依語文別而定)
按鍵行程: 3.8 ±0.5 mm
按鍵荷重: 55±15g
防鬼鍵 : 26鍵 ( 指定區域 )
按鍵壽命: 約2千萬次
消耗電流 : 最大 100 mA
額定電壓 : DC 5V
產品重量 : 約980 克 ±20 克
線 長 : 150公分
產品尺寸: 434.5 (L) X 120.8 (W) X 40 (H) mm
保固:一年

系統需求:
> 微軟的視窗系統Windows 8 /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或更新版本
> 微軟的IE 瀏覽器7.0版或更新版本
> 可用的USB傳輸埠

包裝內容:
> 鍵盤 x 1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 保證卡 x 1
> 拔鍵器 x 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一年







【i-Rocks】IK6 水晶USB鍵盤(黑色)

商品網址:



花蓮縣一○五學年度縣立中小學校長布達典禮暨榮退校長歡送會,八日在縣政府禮堂舉行。會中,縣長傅崐萁感謝退休校長為莘莘學子付出,更期勉新任校長承擔責任,帶領花蓮向上提升;縣議員游淑貞、教育處長劉美珍皆出席觀禮,並一起合照(見圖)。

今年退休校長計有九位,體育高中校長古湯政斌、國風國中校長吳碧珠、花崗國中校長林東興、新城國中校長曾金龍、鑄強國小校長張裕明、中原國小校長唐有毅、長橋國小校長邱藍慧、瑞穗國小校長黃夏明、水源國小溫永安。一○五學年度中學調(新)任校長包括有古基煌任體育高中校長、孫台育任美崙國中校長、李恩銘任花崗國中校長、鍾宜智任國風國中校長、許俊傑任新城國中校長、葉淑貞任光復國中校長、黃淑蓉任瑞穗國中校長、林國源任玉里國中校長、梁仲志任化仁國中校長、黃順發任壽豐國中校長、羅崇禧任鳳林國中校長、王錦慧任富源國中校長。

傅縣長說,「投身教育,一本初衷!」當前教育環境嚴峻,教育部將課綱交由學生審理,導致教育氛圍是非顛倒,教育人員落入有責無權、赤手空拳等窘境,但是縣府會持續支持縣內校長推動校務工作,落實品德教育,也期盼新任校長堅持初衷,攜手打造花蓮學子的未來。

並說出,選在父親節布達新任校長意義深遠,因為校長如同一家之主、一校的大家長,扛下責任,承擔一切,成為校方與社區的溝通的橋樑,並使學校結合鄉鎮特色,發展教學優勢資源。校長遴選考量個人專長與教學績效,結合該校的教學特色,一改過往選填志願的形式,遴選適才任用的校長。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