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tium力鍶】32GB JET USB 3.0(高速隨身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rontium力鍶】32GB JET USB 3.0(高速隨身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rontium力鍶】32GB JET USB 3.0(高速隨身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rontium力鍶】32GB JET USB 3.0(高速隨身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儲存容量: 16GB?16GB X2 ? 32GB ?64GB
顏色: 黑
保固: 原廠提供五年有限保固
支援 WindowsR 8.1, Windows 8, Windows 7、VistaR 與 Mac 作業系統
USB Bus-Powered : DC 4.5V ~ 5.5V
完全符合USB3.0介面規格,支援高速傳輸
操作溫度: 0°C ~ 70 °C
尺寸: 59.56 x 18.5 x 8.5 mm (L x W x H in millimeters)
重量Weight: Nearly 11.3g
適用於筆記型電腦、UltraBook、平板電腦、電視及汽車音響系統
符合RoHS環保規範















保固期

永久保固

原廠提供五年有限保固







【Strontium力鍶】32GB JET USB 3.0(高速隨身碟)

商品網址:



蔡英文總統今天(19日)召開上任後的首次國安高層會議,討論南海仲裁宣判後續局勢發展及新南向政策。對於處理南海議題,總統提出4點原則,並認為我國應務實採取5項做法,包刮強化護漁能量、多邊協商、科學合作、人道救援及鼓勵海洋法研究人才。

在蔡英文總統首次召開的國安高層會議中,討論的第一項議題便是「南海仲裁宣判後續局勢發展」。總統在裁示時表示,我們堅持南海諸島屬於中華民國領土,這個立場從未動搖,且國際仲裁庭的相關仲裁判斷做出對太平島地位的錯誤認定,以及對我國的不當稱謂,已嚴重損及我國在南海諸島及其相關海域的權利,我們要再次鄭重表示我們絕不接受,也主張這個仲裁判斷對中華民國不具法律拘束力。

總統表示,南海海域各國聲索範圍相互重疊,問題複雜,有國際法的面向,也有國際政治的面向,所以政府將以堅定、穩定的立場與各國合作協商,基本上,我國政府對於南海諸島及其相關海域不會逾越依據國際法及海洋法主張應有的權利,也不會放棄任何在國際法下的權利。

總統認為,各國處理複雜的南海議題時,應秉持4點原則,包括南海爭端應依據國際法及海洋法,包括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以和平方式解決;台灣應納入多邊爭端解決機制;相關國家有義務維護南海之航海自由與飛越自由,以及中華民國主張應以「擱置爭議、共同開發」的方式處理南海爭端,且願在平等協商的基礎上,與相關國家共同促進南海區域之和平與穩定,並共同保護及開發南海資源。

總統並表示在上述4點原則的精神下,政府應當務實採取5項做法,包括科學合作及人道救援。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原音)科學合作,請科技部開放科研名額,由相關部會邀請國際學者至太平島進行跨國性之生態、地質、地震、氣象、氣候變遷等科學研究;人道救援,請外交部與相關國際組織NGO合作,使太平島成為人道救援中心及運補基地。』

另外3項做法則是捍衛漁權,強化護漁能量,確保漁民作業安全;多邊協商,請外交部與相關國家加強對話溝通,協商尋求合作共識;以及鼓勵海洋法研究人才,以強化我國在因應國際法律議題時的能量。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