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im】Samsung Galaxy A5 2016(高抗刮PC透明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 Slim】Samsung Galaxy A5 2016(高抗刮PC透明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 Slim】Samsung Galaxy A5 2016(高抗刮PC透明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 Slim】Samsung Galaxy A5 2016(高抗刮PC透明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專為本手機設計製造,完美合身規格

透明款保護殼,讓您手機不失去原本風格

孔位精準 完美貼合

奈米塗層硬度防刮處理

圓弧邊角設計,順手好拿不刮手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PC
?產地:中國
?重量:100g(含包裝)
?尺寸:15.2 x 8.7 x2.2cm(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etal Slim】Samsung Galaxy A5 2016(高抗刮PC透明保護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吳江泉╱高雄報導】

大林蒲遷村案在行政院長林全聽取地方意見之後,何時啟動遷村意願普查?市議員陳麗娜29日質詢追問市長陳菊。陳菊承諾,明年農曆過完年,立即啟動,挨家挨戶調查同時,告知遷村條件,並要重啟居民健康風險評估、與流行病學研究,也要加強改善當地空氣汙染。

陳麗娜質詢指出,大林蒲遷村案到現在仍無定論,高市府已做過2次電話抽樣民調,有高達88%居民同意遷村,但還不能決定是否遷村,到底何時跨出遷村第一步?她認為當地地價與外面地價有落差,普查應列入如何配售內容才能反映居民心聲。

她表示,林全院長承諾不管要不要遷村,改善空汙是一定要做,民國99年她在總質詢建議市府對大林蒲居民進行健康風險評估、流行病學研究,陳菊市長同意編列預算2億元評估研究,結果只做1次,隔年因沒預算停擺,第1年調查發現小港居民血液戴奧辛含量全國第1等,很嚴重。

陳菊答詢說,中央同意撥款700多萬元進行村民遷村意願普查,未來市府要成立遷村工作小組,由都發局整合未來遷村條件,在普查時明確告知,並跟不願遷村居民溝通,尋求「不滿意大家可接受方案」。

另外,要訓練訪問員,農曆年過後啟動意願調查,將向中央爭取經費或運用空汙費,辦理居民健康風險評估與流行病學調查。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