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 原創髮日式造型 - 14123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LINE 原創髮日式造型】

專業。熱情。品質。服務

新穎時尚的裝潢讓人眼睛一亮,專攻剪髮、染髮、燙髮、護髮與髮型設計,並以熱情的服務態度來迎接每一位顧客,重視量身打造髮型、髮質、髮色,獲得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8年經驗以上設計師,採日式剪髮技術,重視線條的流暢度,與髮型的層次感,創造優質的美髮服務。





嚴選髮品、在產品的選擇上一點都不馬虎,保護每位顧客的髮質與健康,讓你不用擔心髮質受損。











































● Akasha老師曾任印象學院高分畢業 髮典髮藝任職 擔任原創日式髮首席設計師現任Alin日式造型名師



A-lin 老師曾任職日式威廉 尚洋莊大衛資深造型設計師

現任 Alin 原創造型團隊設計師



A.日式造型變髮專案

深層舒壓洗 + 染/燙頭皮隔離 + 日系空氣燙髮/日系彈性燙髮/設計挑染/設計區塊染/質感全染/造型燙/縮毛矯正燙 七選一 + 染/燙後修護 + 造型吹整























深層舒壓洗

柔細的泡沫可以把頭皮上的髒污徹底洗淨,這裡不會用指尖用力刮傷你的頭皮,而是使用指腹輕壓按摩,讓你感到非常舒適與放鬆。





專業染/燙髮

多種燙髮與染髮種類可任你挑選,想要擁有充滿彈性和亮麗色澤的髮型,選擇高品質的染燙產品以及確實做好染燙後護髮,可以提高染燙後效果、減少髮質傷害。





















除了柔順輕盈的多種造型燙髮之外,在染髮上也有多變化的髮色選擇,決定好你想要打造的時尚髮型了嗎?































B.舒壓淨化洗髮

木梳梳髮 + 淨髮 + 頭皮淨化去角質SPA + 深層水護髮 + 造型吹整

給予油膩的頭皮深層護理,加強涼爽與清新的潔淨感,深層清潔,頭皮和髮絲都自然清爽,恢復柔順健康的秀髮。



造型吹整

最後再讓設計師為你吹整髮型,柔順亮麗的秀髮讓人看了心情大好!走在街頭更令路人頻頻回顧,展現時尚迷人的完美Look!



商品訊息簡述:

清爽頭皮、柔順髮絲,讓精神為之一振!【ALINE 原創髮日式造型】舒壓淨化洗髮、染/燙多款造型手法任你選,感受亮麗時尚的秀髮造型!

中山區
只要299元,即可享有【ALIN 原創髮日式造型】A.日式造型變髮專案 / B.舒壓淨化洗髮

ALIN 原創髮日式造型 - 141231

商品網址:



外貿協會今年執行經濟部台灣產業形象廣宣(IEP)計畫,選擇菲律賓作為重點拓銷國家,以多管齊下的行銷手法,幫助台灣品牌提升知名度。根據尼爾森出口調查,消費者在參加貿協舉辦的推廣活動後,對台灣產品正面評價超過8成,且消費意願也接近5成。

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貿局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IEP)計畫,今年共鎖定9個國家,其中,新南向政策國家就佔了4個,包括菲律賓、印尼、越南、印度。貿協在這4個國家主打的是台灣資通訊、運動休閒、居家用品、醫療保健等優勢產業精品。

以菲律賓為例,貿協今年6月起在馬尼拉大都會區舉辦4場台灣精品巡迴體驗活動,以動態展示方式,讓菲國消費者體驗台灣54家品牌、超過140件精品。而在行銷方面,除了召開宣傳記者會、投放報章雜誌及燈箱廣告,還有在籃球賽中冠名贊助等傳統宣傳之外,貿協也因應網路浪潮,加強數位行銷。貿協行銷專案處長陳英顯說:『(原音)現在是流行O2O(Online To Offline)線上線下,在當地我們就是跟臉書、Instagram這邊的工具的運用,在活動之前、活動中、活動之後持續PO文吸引更多人過來,然後現在我們也是透過手機來作宣傳,我們也結合當地的部落客、影音達人做宣傳。』

陳英顯表示,透過多管齊下的宣傳,也成功提升台灣精品在菲律賓的整體形象,根據計畫夥伴、尼爾森出口調查顯示,菲國消費者在參加貿協台灣精品推廣活動後,對於台灣產品的正面評價高達88%,購買意願也由23%成長至48%,推薦意願則由7%成長至59%。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