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ple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pple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



LIGHTNING TO VGA ADAPTER





















產品資訊



只要使用 Lightning 接頭,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iPad mini、iPhone 5 或 iPod touch (第五代) 都可使用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不管是 app、簡報、網站、幻燈片秀,以及更多內容,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均能以最高可達 1080p HD 解析度,在配有 VGA 的電視、顯示器、投影機或其他相容顯示器上支援鏡像顯示。

它也可將影片內容:電影、電視節目、所捕捉的影片畫面,輸出至大型螢幕上,最高可達 1080p HD 解析度。只要將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連接至你裝置上的 Lightning 接頭,然後透過 VGA 連接線 (另售) 連接至電視或投影機。











系統需求



需使用 VGA 連接線 (另購) 連接你的電視或投影機。不支援音訊輸出。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pple


Apple Lightning 對 VGA 轉接器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葉文義╱綜合報導】

連結深圳及香港股市的「深港通」呼之欲出!香港證券業協會主席繆英源29日透露,8月公布深港通機會大,最快10月正式開通。此前,高盛報告也預計,大陸將於7、8月宣布深港通,並且在10、11月開始運行。高盛認為,在人民幣貶值預期仍強之下,估計深港通推出後,南下資金仍會較活躍。

今年以來,市場對深港通推出的期待一直落空,有分析指出,主因大陸證監新班子心態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對於可能加劇資本外流的深港通,必然更加謹慎。

8月進入關鍵時刻

大陸證監會主席劉士余日前在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深港通還有些技術問題,沒法確定具體的時間,只能講今年一定會通。

港交所及大陸證監會此前多次透露,就算落實深港通的細節,相關部門及業界仍需要大約4個月時間來準備開通。以此推算,8月將進入關鍵時刻,若再不宣布開通,則今年內通車的承諾恐怕就要「跳票」。也因此,外界普遍預估,8月正式宣布深港通的機率極大。

不僅高盛預估8月大陸中央將會正式宣布深港通,花旗也預期深港通將於今年第3季公布細節,第4季正式推出。

上投摩根資產管理(香港)公司也認為,深港通可以在今年第4季正式開通,並認為對港股較有利,因為港股估值低,預計會吸引資金流入,深港通也會讓投資者有多一個管道投資大陸A股,因此對A股也持正面看法。

為A股納入MSCI鋪路

此外,目前滬港通中的南下額度(港股通)使用非常快,近80%已用完,餘下額度預計只能維持1至2個月。市場人士認為,在額度用盡之前,一個月內就會發布深港通,滬港通額度調整的相關政策也會一併發布。

對於深港通的推出,其長遠戰略意義仍大於實際影響,深港通也可能為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鋪路。有分析指出,大陸一直致力、且有足夠能力來維護股市穩定,防範系統性風險的發生,因此如果資本市場開放取得突破性進展,MSCI將A股納入其指數的可能性將會大增。

市場對深港通的預期越發強烈,在香港、深圳以及上海市場一體化的大趨勢下,大陸A股市場國際化步伐正在明顯加快。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