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1TB 薄型鋁質髮絲紋 USB3.0 2.5吋行動硬碟(HD-SL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1TB 薄型鋁質髮絲紋 USB3.0 2.5吋行動硬碟(HD-SL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1TB 薄型鋁質髮絲紋 USB3.0 2.5吋行動硬碟(HD-SL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1TB 薄型鋁質髮絲紋 USB3.0 2.5吋行動硬碟(HD-SL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
型號:HD-SL1/BC2、HD-SL1/SC2
產品類別:2.5 吋行動硬碟
硬碟尺寸:2.5 吋
容量:1TB 註2* (實際使用容量略低於硬碟顯示容量)
USB 3.0 / USB 2.0 x1
連接埠種類:USB 3.0 Micro-B 接頭
最大傳輸速度:最大 5Gbps (USB 3.0) / 最大 480Mbps (USB 2.0)
可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32bit/64bit), Windows XP(32bit)Mac OS X 10.4 或以上的版本 (*僅適用 Mac OS 的 USB2.0)
檔案系統:(出廠預設)NTFS
電源:DC 5V (USB 匯流排電源)
耗電量:最大 4.5W
商品尺寸:81 x 12 x 118 mm
商品重量:約 190g
操作溫度:5-40℃
操作濕度:8%-90%
儲存溫度:-20℃ - 60℃
儲存濕度:8%-90%
PC 軟體 *(產品內建) Data Transfer Accelerator、Backup Manager、Password Protection Manager、FAT32 Formatter PC
軟體系統需求 OS
Windows 8 (32bit/64bit), Windows 8 Pro (32bit/64bit)
Windows 7 (32-bit/64-bit) [Starter, Home Basic, Home

Premium, Professional, Enterprise, Ultimate] Windows Vista (32-bit/64-bit) [Home Basic, Home Premium,Business, Ultimate] Windows XP (32-bit only) [Home, Professional]
顯示器 800x600 以上 High Color (16bit 以上)
記憶體 256MB (建議為 256MB 以上的操作系統)
CPU Pentium III 450MHz 以上。(建議為此規格以上的 CPU 操作系統)
配件:USB3.0 標準傳輸線/產品說明書/保固卡
保固:3年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SONY】1TB 薄型鋁質髮絲紋 USB3.0 2.5吋行動硬碟(HD-SL1)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英媒報導,根據7月10日的衛星圖像顯示,解放軍正將紅旗-9防空飛彈系統搬離永興島,並以大型坦克運輸艦運走,目的可能是運返中國來進行維修。

《詹氏防衛周刊》報導,空客防務與航太(Airbus Defence and Space)公司的衛星圖像顯示,就在7月12日南海仲裁結果宣布前,解放軍配合7月4日至11日的南海軍演,將原本部署在西沙永興島北岸的紅旗-9飛彈系統搬離。

報導稱,7月8日的衛星圖像顯示,多數紅旗-9防空飛彈分置的零組件都藏在偽裝網下。至於其移動式起豎發射車(TEL),還有305A型目標感知雷達(TAR)則仍然裸露。

但一天後的衛星圖像顯示,紅旗-9的零組件都出現在雷達陣地附近。到了10日,一列可能包括紅旗-9移動式起豎發射車在內的車輛,已停在永興島南部港口附近的公路上。

報導稱,紅旗-9可能將由停在港內的072A大型坦克登陸艦運離。紅旗-9自2016年2月起,便部署在永興島上,這次搬運可能是要運返中國維修。

報導指出,目前永興島缺乏足以存放紅旗-9零組件的軍事設施,而島上設施仍在持續擴建,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有較具規模的駐防設施,以及地對空飛彈發射場。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