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harts Javascript StockChart+Charts組合(單機授權)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mCharts Javascript StockChart+Charts組合(單機授權)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mCharts Javascript StockChart+Charts組合(單機授權)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mCharts Javascript StockChart+Charts組合(單機授權)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mCharts提供您最需要的JavaScript/HTML5圖表。一套包括串列(列,欄,線,區,步線,平滑線,燭臺,OHLC圖),餡餅/甜甜圈,雷達/極性和XY /分散/氣泡圖。

amCharts的JavaScript圖表支援所有流覽器,包括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和Internet Explorer的版本。amCharts圖表支援iOS (iPad, iPhone, iPod Touch) 及 Android



amCharts可以顯示直條圖,橫條圖,線,區,步線,平滑線,燭臺和OHLC圖。它可以接受的日期/時間資料和在任何您想要的格式,並將其放置在邏輯間隔的格線顯示日期 - 月初,周,小時 - 取決於你的資料的範圍。



JavaScript Stock Chart控制項主要是用來顯示金融資訊的圖表(股票圖),同時它也可用於任何基於日期的視覺化資料的顯示,如:Line, column, candlestick, OHLC, step line 和 area圖 。



JavaScript Stock Chart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它可以讓您忘記大多數統計學系統中單調部分。它有內置的時期和資料選擇工具,並可對較早時期的資料進行分組。

下載試用

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查詢 e-mail: 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 02-2722-3381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應用軟體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NB
使用人數1
注意事項購買前請先下載試用,確認商品使用上沒問題再下單


amCharts Javascript StockChart+Charts組合(單機授權)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近期全球共同資金流向大舉流向風險性債券,高收益債、投資等級債及新興市場債等三大信用債市雨露均霑,債券基金績效跟著水漲船高。

瀚亞投資副投資長林如惠表示,目前市場預期Fed升息可能推遲至第4季,使得過去幾周以來資金行情得以湧入風險性資產,無論是新興市場股債或信用債券,均得以有亮眼表現。

以高收債來說,下半年主要將以收息為主,價格存有5%長線潛在回升空間,目前高收債未來報酬雖不會像上半年如此凌厲,但應仍可有相對不錯的回報。

宏利新興市場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李育昇指出,今年以來持有存續期間較長的債券,在利率持續走低的環境,將對有利,尤以美元計價的債券,相對當地貨幣計價債券更能降低投資報酬的波動度。預期Fed最快可能12月升息,目前各主要國家採取更加寬鬆貨幣政策,將有助新興巿場債券未來表現。

合庫新興多重收益基金經理人謝巧玲認為,新興債今年漲勢強勁又具高殖利率題材,雖近期美元走強對新興債市將帶來壓力,但新興國家基本面已改善,預估受到美元升值的衝擊可望減緩,且受惠避險需求壓低美國公債殖利率,也有助支撐新興債價格。

瀚亞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周曉蘭表示,下半年持續看好美國投資等級債券及高收益債券機會,其中投資等級債降評情況已大幅改善,加上美國升息速度放緩,從殖利率或信評優勢均有利於投資等級債券後續表現。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