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 CLEANING KIT O-ICK1 清潔棒(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NTAX CLEANING KIT O-ICK1 清潔棒(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NTAX CLEANING KIT O-ICK1 清潔棒(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NTAX CLEANING KIT O-ICK1 清潔棒(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ENTAX CLEANING KIT O-ICK1 清潔棒(公司貨)











日本製造



外出拍照經常會遇到風沙或是在戶外更換鏡頭,在鏡頭拆裝時,很容易會有灰塵跑進機身中,即使不更換鏡頭,也有可能會因為相機內部元件的靜電因素,在啟動快門時,灰塵會吸附到感光元件上,相機CCD表面如附著灰塵,會直接影響到影像輸出的品質,常見的會有黑斑之類的現象,即使目前多數廠牌數位單眼相機具備有CCD除塵功能,實際效果仍有限,大部份攝影者一般都不敢自己輕易擦拭CCD元件,而是送到相機維修部門進行清潔,且清潔服務費用高。

Pentax O-ICK1 CCD 果凍筆讓您也能自己清理CCD,不用在為高額的清潔費用傷腦筋,果凍筆的清潔端,是用特殊果凍矽膠設計,可除去乾燥細小灰塵,有效粘起塵粒及不傷感光器。而且果凍筆可循環重複使用,不像如一般一次性清潔組只用一次,既環保又省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ENTAX


PENTAX CLEANING KIT O-ICK1 清潔棒(公司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2016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出爐,台灣生醫和生合生技分抱走生醫和生農金牌,今年創新醫材最為風光,而新藥則只有台動藥以銅牌奪標。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認為,醫材產業已逐步展現能量,應加速和國際接軌,推波生醫產業更多元發展。

今年邁入10周年的生醫生農選秀賽,主要是中小型、未上市櫃公司為主,過去9年的93家得獎企業已有32家進入資本市場,創造台幣100億的產值和千個高階工作機會;近三年得獎企業、團隊6成是醫療器材公司,完全反映台灣產業趨勢。

過去生農獎的頒獎也被視為生技產業大事,每年最高頒獎人都由總統或副總統擔任,今年新政府卻在選前一周才告知無法出席,而由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副執行秘書丁詩同、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來頒大獎,氣勢和溫暖都差很多,讓主辦單位、生技業者都頗為失望。

選秀賽計畫副召集人李世仁指出,政府相關部會對於生醫、新農業的特色與全球趨勢,應有更深刻的了解,才能成為產業最大後盾。時代基金會創會董事長徐小波表示,台灣正處於產業轉型的關鍵階段,近年來看到台灣有很優質的研發能量,但缺乏研發接軌國際、引進民間資金的機制。最重要的,從研發走到商品化、產業化,如果要能有效支撐產業發展,法規環境一定要更有彈性,鼓勵、不壓抑研發人員參與產業化,而且要找到台灣的利基項目,才能促成產業的蓬勃。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