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eneloop PRO 低自放充電電池組 黑鑽版 (3號4號各4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 eneloop PRO 低自放充電電池組 黑鑽版 (3號4號各4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 eneloop PRO 低自放充電電池組 黑鑽版 (3號4號各4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 eneloop PRO 低自放充電電池組 黑鑽版 (3號4號各4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國際牌 eneloop PRO 低自放充電電池組 黑鑽版 (3號4顆+4號4顆)











Panasonic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



採鎳金屬氫化物,超大容量設計,不但耗電量低,適用於高耗電量之電子產品

還可延長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外,電池本身還可重覆使用高達500次

,既省錢又符合ECO製程綠色能源環保概念。日本製低自放充電電池購買後可立即使用

,充飽電後一年後還可維持85%電量,有效減少電池記憶效應。

適用於高耗電量的電子商品如:閃光燈、隨身CD、MD、PDA、遊樂器、傳訊機等電子商品使用。













《世界首創,為21世紀而發明的新電池》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品質值得信賴













eneloop PRO電池適用於驅動高電流消耗設備(高放電),是相機外接閃光燈的最佳選擇



世界首創,為21世紀而發明的新電池。日本原裝進口,低放電鎳氫電池,



提供比傳統的鹼性電池高兩倍以上的電力。



通過改良電池負極材料的合金成分,並在該合金表面鍍膜



並採用全新的材料和技術製成,為新一代即用環保充電電池,大幅減少電量自然流失,

使充電後的電量可以長久保存,勝於一般電量流失率高的充電電池。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 國際牌
產地日本
容量三號 Min. 2450mAh / 四號Min. 900mAh
數量三號4顆+四號4顆
電壓DC 1.2V
產品型號BK-3HCC / BK-4HCC
單顆重量約 30 g / 約 25 g


Panasonic eneloop PRO 低自放充電電池組 黑鑽版 (3號4號各4入)

商品網址:



新竹縣長邱鏡淳與綠色聯盟談環保政策去年垃圾大戰,新竹縣政府除另覓焚化爐處理垃圾,也嚴格落實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再利用措施,而回收的資源變成環保文創商品,琳瑯滿目的文創商品更成為縣府團隊城市交流的伴手禮,台灣新竹綠色產業聯盟秘書長曾慶祺昨(十九)日蒞縣拜訪時,對於滿桌的「垃圾變黃金」製品讚賞不已。

新竹縣長邱鏡淳連任後,要求環保局徹底執行的一個國際環保教育園區、十座環保公園、一百個低碳社區、一千處綠視界、一萬點自掃門前雪政策,至今己有了具體成果。更將廢棄的電腦IC板融解、製成「午馬尊」、「關聖帝君神像」,廢棄玻璃成了亮麗的「大吉大利」、「諸事大吉」、「柿柿如意」、「天下無難柿」的彩色琉璃橘子、有色玻璃及啤酒瓶則回收再利用成了「保庇神豬」,可真是天下無難事,新竹縣長邱鏡淳一一介紹環保文創商品,這些都是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成果。在新竹縣長邱鏡淳與曾慶祺秘書長交換「垃圾變黃金」的心得時,環保局長黃士漢也帶來很特別的來賓-蚯蚓,方型箱子裡的泥土中滿是鑽動的蚯蚓,泥土因果皮、生菜等廚餘,再經過蚯蚓的分解,成為有機蚯蚓土。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