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Slim】三星Galaxy S6 Edge+瘋馬紋薄型側翻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三星Galaxy S6 Edge+瘋馬紋薄型側翻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三星Galaxy S6 Edge+瘋馬紋薄型側翻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三星Galaxy S6 Edge+瘋馬紋薄型側翻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 從Metal-Slim開始

設計師嚴選瘋馬皮紋

替您打造專屬個人風格

貼身剪裁 簡單時尚

低調時尚 舒適手感

精緻處理 防皺 防折 防髒

極簡風格 一體化設計

特別採用透明PC底殼

徹底展現 完美機身

嚴選素材 防滑耐磨

完整包覆 絕不刮傷手機

特殊處理技術杜絕皮套邊緣殘缺 開邊 等損壞問題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 PC素材
表面處理:皮套
產地:中國
內含: 保護殼x1

此產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etal-Slim】三星Galaxy S6 Edge+瘋馬紋薄型側翻皮套

商品網址:



剛闖出4連勝的尼克隊,戰績好不容易在近幾年來有點起色,但對上東區龍頭強權騎士之際仍無法繳出合格代表作;加上尼克主控羅斯(Derrick Rose)因傷缺陣,尼克後場遭厄文(Kyrie Irving)血洗,比賽很快地就進入無懸念階段。最終尼克以94:126輸球不意外,還遭到美國媒體痛批「防守相當丟臉。」知名運動網站ESPN作家貝利(Ian Begley)就寫到:「真是丟臉的情況,厄文在三分線外站了足足有5秒之久,拿好球準備出手卻沒人要上去補位。」厄文成功把握這記三分外線超級大空檔,尼克防守球員起步晚了、卻也就放棄的作法遭到批評。尼克全場的防守崩盤,被騎士轟出5成5的誇張三分球命中率成了輸球主因。羅斯又傳背傷的情況下,尼克後場顯然擋不住厄文和薛姆波特(Iman Shumpert)。勒夫也是棒打尼克的「專家」,根據統計他對上尼克出賽表現都特別好,過去8次交手每場籃板超過10個,平均12.7籃板是現役球員對上尼克時的第二高數字。雖然此役勒夫只抓下4籃板,但得分21分仍是贏球功臣之一。另外詹姆斯(LeBron James)收下25分,厄文則收下28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全場只攻下8分,無力帶領球隊致勝。不過對紐約來說仍有唯一的好消息,羅斯的背傷經過檢查後並不嚴重,只需要進入每日觀察傷兵名單即可,接下來他也會隨隊展開客場之旅。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