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pad】Apple Lightning 車用充電器(白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nerpad】Apple Lightning 車用充電器(白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nerpad】Apple Lightning 車用充電器(白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nerpad】Apple Lightning 車用充電器(白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介紹:

*輸入:DC 12V

*輸出:DC 5V/2.4A

*功率:15.5W

*尺寸:1200mm+/-10mm

*安全防護:短路保護、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enerpad】Apple Lightning 車用充電器(白色)

商品網址:



身為本季「最後一支打敗勇士」的球隊,湖人今天在NBA對決戰場上受到外界矚目。不過很可惜在主將羅素(D’Angelo Russell)缺陣的情況下,湖人不但沒繳出漂亮成績,開賽之初就遭勇士轟炸。柯瑞(Stephen Curry)和長人麥基(JaVale McGee)均有亮眼表現,打得湖人首節就灰頭土臉落後15分,比賽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最終以106:149慘敗43分。賽前這一場湖人作客勇士主場的大戰引發不少話題。11月5日時湖人爆冷擊敗勇士,柯瑞當天還中斷三分球連續進球場次紀錄、投10次都落空,讓外界稱讚新教頭華頓(Luke Walton)率領湖人「變身」。今天賽前華頓受訪時還故意開玩笑說:「應該是對方要緊張。」不過此役開賽勇士立刻討回顏面,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火力全開,從4:4之後拉開比數到13:4,隨後杜蘭特(Kevin Durant)再飆三分球拉出12:0的攻勢,湖人就此愁雲慘霧,比賽完全被勇士主導。華頓似乎也想嘗試新打法,首節頻頻換將,上場人數多達10人,但並沒有收到奇兵效果。單節被勇士轟下41分之後,湖人第2節防守仍擋不住三分部隊,最終很快地比賽進入垃圾時間,麥基、杜蘭特都獻上灌籃美技給主場球迷,柯瑞一次快攻遭包夾、卻妙傳給籃下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搶到2分更獲得熱烈歡呼。勇士第4節又攻下誇張的43分,終場他們以149:106痛宰湖人、報了上次交手輸球的一箭之仇,同時開出9連勝。柯瑞全場飆進7個三分球、拿31分,格林(Draymond Green)則送出11次助攻。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