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魯達打擊樂(一)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葛魯達打擊樂(一)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葛魯達打擊樂(一)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葛魯達打擊樂(一)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葛魯達打擊樂(一)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葛魯達打擊樂(一)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葛魯達打擊樂(一)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目前市售打擊樂器唱片的數量十分龐碩,但是其中真正能發揮打擊樂器音樂之神髓者,卻是屈指可數。

光是響起淒厲的聲響僅能說是打擊樂器的聲音,而非打擊樂器的音樂。

演奏殘響過多除了會使打擊樂重要的性格、尖銳感和纖細感消失殆盡外,更無法具體呈現其獨特的色彩感。

能充分營造出錄音場所的氣氛,從而發揮打擊樂器音樂之獨特性,唯葛魯達演奏的史托克豪森「循環」(R32-1018)和喬利維「小號及打擊樂器演奏的七重奏」(R32E-1020)。

這兩張唱片都是法國ERATO唱片公司出品,不但音樂性完美,同時音響效果之佳甚至可以作為音響設備測試之用。

曲目:
1~14. 康士坦:耶穌十字架終旅十四站
15. 史托克豪森:循環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音響測試片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葛魯達打擊樂(一) CD

商品網址:



(路透柏林30日電)德國經濟部長嘉布瑞爾(Sigmar Gabriel)今天也說,美國實際上已結束與歐盟的自由貿易談判,因為美方不願妥協。 嘉布瑞爾在柏林記者會說:「我認為美國人實際已結束跨大西洋貿易及投資夥伴協定(TTIP)。我未見有任何和歐洲人妥協的意願。」 美國和歐盟的TTIP已談了3年,雙方原訂目標於今年完成。中央社(翻譯)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