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金飾-米奇A-黃金墜子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金飾-米奇A-黃金墜子





*~ Disney 金飾 ~*Mickey & Minnie



迪士尼獨家授權金飾造型

米奇/美妮可愛寶寶公仔

迪士尼收藏家最愛

精美迪士尼圖樣包裝禮盒

真金祝福~陪伴著寶貝們幸福入睡

讓我們一同進入迪士尼的魔幻世界吧!











迪士尼金飾-米奇A-黃金墜子



























































品牌 Disney 迪士尼金飾
材質 黃金GOLD
重量 黃金重約 2.25 克 +- 0.35 克 (0.60 錢 +- 0.10 錢 )
搭配 施華洛世奇八心八箭CZ鋯石
尺寸 墜子 長*寬約1.8 x1.5 cm
?搭配幻彩膠繩一條
?附迪士尼原廠包裝盒 、原廠授權保證卡


**以上商品規格由廠商提供參考,若有變更以出貨時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基於個人衛生問題,本商品經配戴使用後概不退換,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迪士尼金飾
◆彌月禮物第一選擇
◆迪士尼收藏家最愛
◆獻上滿滿的祝福

迪士尼金飾-米奇A-黃金墜子

商品網址:



「尼伯特」颱風重擊台東,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昨天(10日)特別前往台東勘災,不過,卻傳出原本國民黨台東黨部,安排莫天慰問救災人員,還通知媒體採訪,但莫天虎最後卻取消行程,引發救災人員不滿,批評浪費時間,國民黨對此表達歉意,澄清莫天虎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報紙上斗大標題寫著,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前往到台東勘災,原本排定慰問各縣市救災人員,卻放鴿子,被批作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這個是我們地方黨部,在台東地區的工作同仁很熱心,希望能多安排這個活動,他在安排這個過程,其實從台北下去,陪同秘書長及他的隨行人員,並不了解這個事情,無論如何我們中央黨部,也是要表達一個態度,表達一個歉意。」10日當天,國民黨台東縣黨部通知媒體說,莫天虎在上午8點40分會到南京路慰問,遠從新北市、台南市、花蓮縣等方來的工人、卡車司機救災人員,但6點多就集結的救援隊伍,等了1個多小時,最後莫天虎沒有出現,隊伍為此延到8點半後才出發到災區,引發部分救災人員不滿。救災志工:「我們盡我們義務就來救災而已,對政黨的事情我們不瞭解。」國民黨台東縣主委洪威光:「秘書長不知道有這個行程,正式的行程沒有特定安排,去那裡,也沒有說我這邊特定跟行政單位,約好說秘書長要去。」台東縣黨部主委一肩扛下責任,但有網友虧說,中央黨部切割地方黨部,這是什麼概念,還說,下屬的功勞,是上屬的功勞,上屬的過錯是下屬的過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台東市政府和台東縣政府,可能認為莫天虎,會帶著一大堆黨產過來,要奉獻給這個災區吧,結果你放人家鴿子,如果到了災區是為了耍官威,只是讓人知道中國國民黨存在,弄巧成拙。」綠營趁機嘲諷,國民黨內部也無奈,原本是可以加分的行程,卻因為相關聯絡疏失,反倒大扣分。(民視新聞王姵雯、宋弘麟、李育翰綜合報導)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