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立體聲耳機 STH3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立體聲耳機 STH3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立體聲耳機 STH3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立體聲耳機 STH3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立體聲耳機 STH30



美型出眾。超凡音質

簡易接聽及免持通話功能

具防水功能





















舒適且清晰



創新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耳機和進階 9.2 公釐動態耳機聽筒給您驚人的絕佳音樂聆聽品質和高舒適度。您可以隨處盡情享受所有的娛樂音訊。











適用於任何天候



STH30 的設計是可以在任何環境下使用。整個耳機皆為防水,耳機聽筒配備特別設計的防水吸音纖維*。運動良伴。適用於各種狀況。

*注意:如要聆聽最佳音訊,STH30 耳機聽筒在沾水之後應在室溫中放乾三小時以上。











通用相容性



您可以與任何具有 3.5 公釐音訊接頭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音樂播放器搭配使用 STH30。無論您的偏好為何,是在移動中聽音樂、玩遊戲或看手機影片娛樂,我們都能提供您最佳享受。











免持通話



有來電時,按線控接聽,然後再按一下以結束通話。您也可以使用線控在聲道間切換。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道式
品牌SONY索尼
型號STH30 , STH30
顏色黑, 白, 紫, 黃, 粉
產地中國
阻抗(Ω)18 歐姆
最大承受功率---
頻率響應(Hz)20Hz – 20000Hz
靈敏度/感度(dB)---
驅動單元---
線控相容Android
導線長(cm)---
重量(g)25g
插頭直徑3.5mm
包裝內容物耳機
麥克風


SONY 立體聲耳機 STH3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8月至11月全台巡演,除了重新作曲與編曲,並投資高額成本打造劇場式舞台道具與燈光,也將安排歷年的經典角色再次亮相。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演出,駐團作曲家洪千惠擔任音樂創作,一團團員陳宏岳擔任劇本創作。 這次演出以「擊樂魔法書」為主題,除了重新作曲與編曲,並投資高額成本打造劇場式舞台道具與燈光,以及製作全新服裝,要帶給兒童與父母們,充滿歡樂的藝術享受。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兒童音樂會是開啟藝術視野的入門磚,也是迎接更多人通向藝術生活的美好路徑」,秉持這樣的信念,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至今沒有一次主題重複。 呼應朱宗慶打擊樂團成立30週年,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的內容,將安排歷年的經典角色再次亮相,每個重回舞台的角色,都將有突破性的成長。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8月5日至11月6日全台巡演43場。1050714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