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IdeaPad Idea110 15.6 吋雙核心燒錄筆電 (N30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 IdeaPad Idea110 15.6 吋雙核心燒錄筆電 (N30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 IdeaPad Idea110 15.6 吋雙核心燒錄筆電 (N30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 IdeaPad Idea110 15.6 吋雙核心燒錄筆電 (N30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dea110_F2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Lenovo IdeaPad
型號80T70026TW
螢幕尺寸(吋)15.6吋
螢幕觸控
螢幕類型鏡面
螢幕解析度類型HD
螢幕解析度1366*768
顏色黑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CPU類型Celeron
中央處理器型號N3060
記憶體類型DDR3L
記憶體工作頻率1600
記憶體容量4G
記憶體插槽無(on board)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4G
硬碟類型傳統硬碟
2.5吋傳統硬碟容量500GB
2.5吋傳統硬碟轉數5400轉
固態硬碟 SSD/eMMC
顯示類型內顯
顯示晶片型號Intel HD Graphics 405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
光碟機DVD燒錄機
USB3.1(TypeC)
USB 3.01個
USB 2.01個
其他連接埠HDMI
讀卡機4in1 card reader (SD, SDHC, SDXC, MMC)
網路攝影機0.3M
無線網路802.11 AC
重量(kg)2.2 KG
藍牙4.0
作業系統
指紋辨識
電池容量(cell/mAh.)3 cell / 24Wh / 最長可達 4 小時 (依使用者設定有所變異)
定位文書機
保固一年保固
標準配件原廠側背包


Lenovo IdeaPad Idea110 15.6 吋雙核心燒錄筆電 (N3060)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李金生╱金門報導】

國立金門大學昨起展開2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首場由「李奇茂美術館」揭牌暨書畫展揭開序幕。72位知名書畫家和陶藝家捐贈80件作品,讓這座全台大學首設畫家美術館洋溢濃厚藝文氣息。

91歲的李奇茂教授,政工幹校美術系畢業,為國際知名水墨畫家,現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教授,並擔任中國孔學會理事長、中華倫理教育學會理事長、中華畫院院長等職務。

李奇茂並獲聘為金大講座教授,他在2011年就贈送該校52幅水墨畫作,同年5月16日,校方將圖資大樓5樓命名為「李奇茂藝文中心」,今天配合金大創校20周年校慶,在他的登高一呼,廣邀台金藝術家共襄盛舉,自8月至今共有72位書畫家捐贈79幅書畫作品和1件陶藝作品,作為金大李奇茂美術館的永久館藏。

金大表示,「李奇茂美術館」除展示藝術畫作外,高雅、溫馨的空間也將提供駐校藝術家或金門文史工作者聚會與研究的地方,並規畫未來擴大藝文推廣,做為地區中小學藝術教育之用,以發掘和培育更多藝術人才。

金大校長黃奇也對前總統府祕書長廖了以邀請郝海晏董事長捐款10萬元、張文潭董事長捐款100萬元、曾欽照董事長捐款100萬元,以及後續捐款共計300萬元給金門大學專戶,作為李奇茂美術館未來營運之用,表示感謝之意。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