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保護膜 (三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保護膜 (三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保護膜 (三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保護膜 (三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保護膜 (三入)

















想像一下以下狀況:一早的咖啡放在電腦旁不小心翻倒、下午茶的小餅乾碎屑掉到鍵盤裡,小零件或耳環不小心掉到鍵盤縫隙中等一些日常會碰到的窘境。這時你的處理方式有可能會是把鍵盤翻倒找尋物品及清潔,重則導致電腦當機或是鍵盤報銷。

或是其他的使用環境:在容易產生灰塵的工作環境、醫院中充斥各種細菌的地方、需要碰觸許多化學的實驗室或是會被多人接觸使用的設備。

使用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可以使灰塵和液體與鍵盤隔絕,讓鍵盤更容易清潔。它可以完整包覆鍵盤,適用於一般的鍵盤。在醫院或無菌環境中,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可快速更換,減少用戶的交叉污染。





















【清潔方便】



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為環保TPU材質,即使被液體潑濺也可以輕鬆擦拭,不會滲透到鍵盤。

(濺到液體時請盡快拭乾,以免減短防塵套的使用期限)











【超薄材質】



僅0.025mm薄透材質,不會阻礙按鍵的使用及視覺,薄膜材質讓觸感更滑順,打字更方便。











【適用一般鍵盤】



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使用延展性高的材質,尾端為鬆緊縮口能適用於各種鍵盤,並且能快速安裝完整包覆不移位,最寬能夠延展至50cm。

(帶數字鍵盤全尺寸鍵盤,不適用於人體工程學或多媒體鍵盤)

































注意事項:

1.本賣場為三入賣場

2.鍵盤防塵套材質為環保TPU,為半拋棄材質,無法永久使用。如需要清潔也可快速與其他的防塵套更換。

3.鍵盤防塵套適用於一般帶數字鍵盤全尺寸鍵盤,不適用人體工程學或多媒體鍵盤,購買時請先確認產品尺寸是否符合。

4.鍵盤防塵套延展性高,但與尖銳物接觸仍有可能被穿刺破壞。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Green Onions
  • 包裝內容:鍵盤防塵套*3
  • 材質:環保TPU
  • 厚度:0.025mm
  • 尺寸:寬幅可達50cm
  • 使用期限:拆封使用約3-6個月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Green Onions 鍵盤防塵套-保護膜 (三入)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2016台北電影獎今晚在台北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只要我長大」一舉拿下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等共5大獎,導演陳潔瑤也說,之後這部片會再重新上映。 2016台北電影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女配角獎:「菜鳥」簡嫚書 最佳新演員獎:「只要我長大」林晨皓、陳宇、吳瀚業、小薰(黃(水靜)怡)、曹世輝、柯曉龍、林金郎、高靖榕、葉瑋庭、莊春花 最佳男配角獎:「菜鳥」莊凱勛 最佳動畫片:「撞擊測試」 最佳剪輯獎:「只要我長大」陳建志 最佳攝影獎:「左耳」趙非 最佳聲音設計獎:「日曜日式散步者」黃亞歷、澎葉生 最佳音樂獎:林強「翡翠之城」 最佳紀錄片:河北台北 最佳短片獎:禁止下錨 最佳編劇獎:黃亞歷「日曜日式散步者」 觀眾票選獎:樓下的房客 媒體推薦獎:蘋果的滋味 卓越貢獻獎:台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最佳女主角獎:許瑋甯「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世紀末的華麗」 最佳男主角獎:黃河「紅衣小女孩」 最佳劇情長片:「只要我長大」 最佳導演獎:「只要我長大」陳潔瑤 百萬首獎:「只要我長大」。1050716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