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tudio】大型90cm柔光攝影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otostudio】大型90cm柔光攝影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otostudio】大型90cm柔光攝影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otostudio】大型90cm柔光攝影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hotostudio 大型90cm柔光攝影棚



玩網拍照不出商品質感?買這組就對了!大幅提升您商品的質感就趁現在!

許多人準備了數位相機,卻不管怎麼拍也拍不出好看的商品照片,其實您可能缺乏一組好的工具來幫助您!利用這組攝影功力立即瞬間爆發!好的商品照片帶你的營業額上百萬,不好的商品照片讓你的銷售慘慘慘!快幫自己或公司準備一組好東西吧!業績提升就是現在了!

將商品放入柔光罩,拍攝時就會讓光線更加柔和,完全不會有光現直射時太過銳利、反差對比太強的問題,拍攝易反光材質時也不會反射出大量背前景物,並附有四色背景讓您隨意搭配,防倒影門片魔鬼沾可隨意拆裝,收納起來只有小小的一個圓形,就像一般收納反光板一樣的方便!快搶一組吧!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攝影棚90CM立方

專用防倒影門片一片

專用尺寸黑 .白.紅藍 背景一組4片

(注意!本商品非套組,不含專用燈具)



【photostudio】大型90cm柔光攝影棚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日專電)美國休閒服飾品牌蓋璞公司(Gap)童裝在英國推出的最新一波廣告,標題描述男孩是「小小學者」,但描述女孩則是「社交花蝴蝶」,引起部分網友批評「性別歧視」。

蓋璞童裝(Gap Kids)日前在英國推出秋冬裝新款平面廣告,其中一頁廣告以「小小學者」(The LittleScholar)做為男孩童裝的標題,男童模特兒穿著印有愛因斯坦頭像的T恤;相對的,女孩童裝標題則是「社交花蝴蝶」(The Social Butterfly),女童模特兒頭上戴著貓咪耳朵造型的髮箍。

這頁廣告近日在推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批評指出:「這到底是要對我們的女兒傳達什麼樣的訊息?」

對於童裝平面廣告引發「性別歧視」批評聲浪,蓋璞發言人努南(Liz Nunan)對媒體發表聲明表示,蓋璞向來支持個人風格、樂觀以及創意,「我們的用意向來都是頌揚每個孩子,我們無意要冒犯任何人。」1050803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