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



EUROLIVE B212XL

800 瓦2 頻段擴聲音箱,配有 12 英寸低音喇叭和 1.75 英寸?膜壓縮驅動器

2分頻擴聲音箱,適合現場演出及回放使用(200瓦持續功率/800瓦峰值功率)

超緊湊設計,重量極輕,音色優美

超強勁12“長沖程單元,打造低沈深厚的低音

技術先進的1.75"?膜壓縮單元,再現壹流的高頻

超寬擴散角,大號角

過載保護電路確保高頻單元的保護

梯形箱體設計,尊享多種擺放角度

配有35毫米孔的音箱架

可做落地式監聽音箱使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拉手便于攜帶及組裝

2個專業音箱接口及1/4"接口

高質量元件和極其牢固的結構使?品經久耐用

德國百靈達研制設計













高效率工作

B212XL無論作?擴聲系統的壹部分還是作?舞台監聽器都是完美的。如果需要PA系統時,通過35mm電極插座將揚聲器安裝到架子上。這樣,從壹個混音器的主輸引出壹根線(如XENYX 1202FX)連接到壹個功率放大器(如EUROPOWER EP1500)。最後,將B212XL固定到放大器的輸出上。揚聲器上配有專業的揚聲器電線和1/4”電線。因?他們有兩個並行的輸入,您可將兩根輸出連接到功率放大器上的任何壹個頻道上。

但這些揚聲器不必局限于直立放置。可將其橫放作?地板式監聽器使用。妳會發現他們傾斜到壹個理想的角度,以作舞台楔形監聽器之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型號B212XL
產地中國
尺寸12吋喇叭單體
重低音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量11公斤
保固一年
配件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低音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相關訊息


Behringer B212XL 被動式喇叭(單支)

商品網址: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9日綜合外電報導)前奧運冠軍、世界排名第1的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今天在奧運網球女單第3輪,意外輪給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絲薇托莉娜賽後直說,「感覺很不真實」。 路透社報導,世界排名20的絲薇托莉娜(ElinaSvitolina),以6比4、6比3直落2,讓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同時也是22座大滿貫單打金盃得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爆冷出局,在兩人對戰紀錄中寫下令人難忘的1場勝利。 絲薇托莉娜說:「我感覺不真實,現在真是完美的一刻。」她將在8強賽對上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Kvitova)。 小威在這場比賽發生37次非受迫性失誤,整場比賽明顯看得出打得綁手綁腳。相形之下,絲薇托莉娜只發生17次非受迫性失誤。 第2盤進入尾聲時,小威曾出現單局5次雙發失誤,讓觀眾看傻眼。 曾3度贏得奧運女雙冠軍的威廉絲姐妹,7日已在本屆女雙賽事提前出局,4連霸夢碎。(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50810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