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施華洛世奇彩鑽 ZenFone 2 Laser 5.5吋花語軟式手機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GS施華洛世奇彩鑽 ZenFone 2 Laser 5.5吋花語軟式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GS施華洛世奇彩鑽 ZenFone 2 Laser 5.5吋花語軟式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GS施華洛世奇彩鑽 ZenFone 2 Laser 5.5吋花語軟式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GS 施華洛世奇彩鑽 ASUS ZenFone 2 Laser 5.5吋 (ZE550KL) 花語水晶軟式保護殼



精緻工藝,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正版授權水晶貼鑽

閃亮亮的感覺~讓您無時無刻走在時尚尖端!











★ 日系淡雅,閃亮貼鑽 ★



櫻花款 / 紫陽花款式亮麗大方

透明軟殼除了顯示手機本身質感,

更在細節中透出自然寫意的色彩花卉圖樣

粉色系更增添浪漫氣息,讓您手機甜美指數激升











★ 小配件,大驚喜 ★



輕盈無重量感,手感細緻,圓弧包覆設計給您最佳手感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 正版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授權彩鑽,讓手機不只是手機 ?

?讓您的手機馬上增添亮麗感,氣質更加分,讓您一整天都是目光的焦點!?













TPU 軟膠材質,瞬間貼合機身

能有效緩解手機撞擊力,減緩手機表殼磨損率

拆卸好方便,最適合喜歡簡單單品的您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購買後會依實際購買型號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PGS
手機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 2 Laser 5.5吋 ZE550KL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舞櫻花, 紫陽花
材質PC塑膠, 貼鑽
產地CHINA
尺寸(cm)約 15.4 x 7.8 x 0.5 (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施華洛世奇花語水晶軟式保護殼X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PGS施華洛世奇彩鑽 ZenFone 2 Laser 5.5吋花語軟式手機殼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3日專電)新加坡米其林指南,牛車水小販中心油雞飯麵入列,這家獲米其林一星的油雞飯麵師傅陳翰銘人氣指數夯,已成臉書打卡指標,這也讓油雞從配角躍升成主角,身價一夕爆紅。 新加坡牛車水是本地人和旅人必造訪之地,牛車水小販中心裡隱身一群身懷絕技的廚藝高手,闖蕩中餐料理30多年的油雞飯麵師傅陳翰銘,正是這次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的小販中心業者。 清晨天未亮,牛車水小販中心的「香港油雞飯麵」(Hong Kong Soya Sauce Chicken Rice and Noodle)內已忙得不可開交,約兩坪大小空間裡,包括陳翰銘在內共4名油雞工作團隊正聚精會神烤炙油嫩爽口的油雞。 陳翰銘告訴中央社記者說,他在偶然機緣下向香港老師傅習得製作油雞的不傳之秘,新加坡當年不流行油雞,由於油雞本質、醬料及味道的確與眾不同,他因此不斷琢磨如何再豐富油雞料理內涵,進而研製出獨特風味,和香港的油雞飯一較高下。 陳翰銘經過20年多的淬鍊,烤炙油雞技巧也愈加成熟,他於8年前在牛車水小販中心站穩腳步,主打油雞,每天的排隊人龍不斷,這樣的油雞料理功力,讓他在牛車水小販中心裡占有一席之地。 陳翰銘指出,他的油雞原來平均一天賣出150隻,但自從獲米其林一星後銷量爆增,平均要賣出近180隻。 對於自己烤炙油雞秘訣,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師傅相傳的那一套撇步」,沒有辦法相互比較,必須入境隨俗調整適合當地的口味。 另外,陳翰銘訪談時也相當稱許台灣美食與眾不同,的確是一個美食天堂。他以自己親身旅遊觀察為例,認為台灣宜蘭有一種很特別的鴨子,和新加坡的滷鴨、油雞相似,雖沒有顏色,但有非常多人去享用這種美味可以配飯或配麵,味道非常棒。 不少食客都要排上一小時才能享用油雞飯或油雞麵,再淋上獨特醬汁,才能感受到那股黯然銷魂的無比交融香味。這裡的價格也超親民,油雞飯麵都是銅板價,絕對新台幣百元有找,即便來份一隻油雞,也肯定值回票價。 第一本「新加坡米其林指南」7月21日公布,新加坡獲三星的餐廳有一間,獲二星的餐廳有6間,獲一星的餐廳和小販則有22間。1050803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