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時尚太陽眼鏡(黑色/琥珀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SL-時尚太陽眼鏡(黑色/琥珀色)





↓黑色













↓琥珀色



















YSL-時尚太陽眼鏡(黑色/琥珀色)





品牌 YSL(原廠公司貨)

類型 太陽眼鏡/墨鏡

產地 義大利

鏡框顏色 琥珀色系、黑色系

鏡框材質 醋酸纖維

鏡片材質 樹脂

鏡片總類 太陽(抗UV鏡片)

單鏡面寬(mm) 58

鏡面總高(mm) 23

鼻距(mm) 17

鏡腳長(mm) 120

版型 歐美版

款式 全框、膠框

商品包裝 原廠眼鏡盒1個(依眼鏡弧度或大小有不同size).眼鏡布.國際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鼻距:17mm 適合鼻樑較挺者
?簡約百搭款

YSL-時尚太陽眼鏡(黑色/琥珀色)

商品網址:



35歲洪姓南子,4年前診斷出肝癌第2期,曾接受放射治療、化學藥物栓塞治療,近日因食道靜脈破裂出血入院治療,經西醫治療後雖然已無食道出血,並使用引流管引流腹水,但一直有反胃嘔吐、腹部緊繃不適的情形;轉至中醫部門診,經診斷後給予附子理中湯合茵陳五苓散加減後,反胃嘔吐的情況改善,腹部緊繃的狀況也減輕,皮膚的黃疸也減退。

另一名50歲乳癌二期患者,因乳房切除手術後,右手臂出現腫脹緊繃、無法上舉的情形,影響日常活動;經中醫門診後,給予散腫潰堅湯加減及針灸對側穴位後,雖然腫脹減退幅度較小,但右手臂已可自如的抬舉。

奇美醫學中心中醫部主治醫師王瑜婷指出,不論是乳癌或肝癌,在手術後或接受放射治療、化療或標靶治療的過程中,都可能出現副作用,例如:水腫、噁心嘔吐、腹瀉、便秘、掉髮、皮膚起疹等。經由中醫藥的輔助治療後,能有效改善症狀,並提升營養吸收效率、提升體能。

王瑜婷表示,除了藥物外,平時亦可做穴位按摩,透過經氣的疏通,調控臟腑氣機及功能,例如:噁心嘔吐者,平時可以按壓內關穴、足三里穴;睡眠不好可按神門穴等。

衛生福利部健保署從105年度開辦「全民健康保險中醫門診總額乳癌、肝癌門診加強計畫」,針對各期乳癌、肝癌接受手術後,或者正在接受化學治療、放射治療及標靶治療的病人,提供更完整的中醫藥照護。



064A5B80071EBAD0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